獲獎作曲家:偉大的體驗 神韻音樂完美純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5月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菲森新天鵝堡音樂廳(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的第二場演出滿場。演員三次謝幕後,觀眾才離席。德國獲獎作曲家對神韻音樂讚佩不已,他表示,神韻是無比偉大的體驗,音樂完美純淨,

獲獎作曲家 Rainer Bartesch :「(神韻)音樂製作得非常好,(中國)東方和西方音樂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不是專業人士也都能聽懂,很動人心弦。音樂與舞台上展現的情節配合得無比精采,烘托了那種氣氛和動感,令我傾倒。而且聲音的混合、平衡、效果都很出色。」

Bartesch是作曲家、指揮、圓號演奏家,擅長電影電視配樂,曾為一百多部電影配樂,包括為奧斯卡獲獎影片擔任配樂以及樂團指揮,他本人曾獲得巴伐利亞廣播電視的作曲大獎等眾多音樂獎項。

獲獎作曲家 Rainer Bartesch :「神韻音樂非常準確地與舞蹈動作相互配合,總是引導著舞蹈,而且內涵豐富,演出色彩瑰麗,所有節目我都非常喜歡。對我來講,最動人的是二胡演奏家,她的表演如此迷人,演奏得如此完美,讓人猶如置身入夢境之中,她對該樂器掌握得如此嫻熟。音樂非常純淨,她演奏得如此精湛,而且毫不費力。演出對我來講是一次無比偉大的體驗。」

2022年5月6日,獲獎作曲家 Rainer Bartesch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菲森新天鵝堡音樂廳(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的第二場演出。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令Bartesch感動。

獲獎作曲家 Rainer Bartesch :「我很支持這個致力於人性和精神內涵的項目。因此我也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這是一場美好的啟迪人心的演出,一個美好的晚會。」

前地區儲蓄銀行董事會主席 Josef Koch:「演出非常美好,內涵豐富,她包含許多智慧,這是一個相當智慧的民族。許多我們今天得到的文化產品,都來自那裡,例如陶瓷等等,所有都來自那個國度。那曾經是一個遙遙領先歐洲的強國。」

2022年5月6日,前地區儲蓄銀行董事會主席 Josef Koch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菲森新天鵝堡音樂廳(Festspielhaus Neuschwanstein)的第二場演出。

前地區儲蓄銀行董事會主席 Josef Koch:「我覺得演出非常出色,其完美程度令我讚歎,藝術家們的表現,當然還有服裝,相當重要的是音樂的烘托。現場音樂營造出一種美妙的、近乎田園詩般的氛圍。人們不禁問自己,我還生活在現實的世界中嗎?這是今晚我所得到的夢幻般美好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菲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