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嶺再售罄 深刻內涵撼動主流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5月4號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北嶺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現場主流精英們為神韻藝術家精湛的技藝而折服,也為演出深刻的內涵而感動。

裝潢裝修公司業主 Luis Gomez:「神韻的核心內涵打動人心,我也玩樂器,所以神韻的樂音令我驚奇,還有舞台效果及中華歷史文化,太精采了。神韻的內涵會讓沒有哲學背景的觀眾開始提問,去思索人生真義。神韻教我們何為人生真諦,人活著不只是庸俗度日,這是我們展望未來應該考慮的目標。」

5月4號晚,裝潢裝修公司業主 Luis Gomez 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北嶺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化妝品攝影師 Vlada Haggerty:「神韻富含深意,這是人們該討論的話題,因為我們不了解在中國發生了什麼。神韻讓我看到中國現狀,讓我想更了解在中國發生了什麼與人們在中共政權下如何掙扎。當然多采的舞蹈節目、服飾和閃耀的光芒等都非常美,藝術家們技藝純熟,看似輕鬆就完成了演出。」

經常與知名化妝品牌和流行雜誌合作的哈格蒂表示,神韻為她帶來許多靈感。

5月4號晚,化妝師暨攝影師 Vlada Haggerty 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北嶺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化妝師暨攝影師 Vlada Haggerty:「我還在領受神韻的豐富內涵,如此多采且樂音悠揚。如此啟迪人心,從神韻我獲得許多工作能用上的靈感,化妝配色等。我非常喜愛『秀春梅』這個優美節目。」

裝潢裝修公司業主 Luis Gomez:「神韻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演出,引人入勝,神韻的創意設計與音樂都美得令人屏息,我絕對力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