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正是我想要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4月3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帶來了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觀眾稱讚藝術家們展現的是極高的藝術,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現實意義。

德國慕尼黑市府官員 Athina Waßmann:「令人驚歎,我們都無比喜歡,陶醉其中。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再來。」

2022年4月30日晚,德國慕尼黑市府官員Athina Waßmann和丈夫Andre Waßmann在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顧問 Andre Waßmann:「藝術家在演出中所呈現的熱忱和虔誠,令人印象深刻。」

機械製造公司老闆 Klaus Zotter:「最令我著迷的是那豐富、絢麗的色彩,藝術家們通過舞蹈傳遞喜悅,讓人耳目一新。」

德國室內設計師 Anne Suda:「對我們來說,那花朵的色彩,那個扇子舞,那些畫面真是美妙至極,其傳達的情感也非常美。」

2022年4月30日晚,德國室內設計師Anne Suda一家四口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機械製造公司老闆 Klaus Zotter:「演員的每一個動作都協調一致,極為精準。這就是極高的藝術。」

神韻傳遞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觀眾表示這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現實意義。

德國慕尼黑市府官員 Athina Waßmann:「藝術家所傳遞的情感、關愛、虔誠,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全部都感受到了,而且體驗到了。」

企業顧問 Andre Waßmann:「如她所說,神韻所呈現的那種仁慈、溫和、同情心,都可以非常好的讓人感受到,不僅在編舞中,還有在他們的表情中。」

機械製造公司老闆 Klaus Zotter:「用心去感受心底的喜悅。特別是在如今這非常艱難的時期,去感受心裡一些正面的東西對人來說非常重要。」

2022年4月30日晚,公司老闆Klaus Zotter和妻子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顧問 Andre Waßmann:「我們正在經歷許多危機,必須團結起來。我們也看到社會在分裂,無論對戰爭還是流行病,(神韻傳遞的價值觀)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現實意義。」

Zotter先生說,神韻正是他想要的,終於找到了。

機械製造公司老闆 Klaus Zotter:「神韻正是我想要的,我在這裡找到了她。」

德國慕尼黑市府官員 Athina Waßmann:「我希望神韻不久也可以在中國上演。」

德國室內設計師 Anne Suda:「這麼美麗的顏色,這麼豐富的內容,她適合全家人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格拉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