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斯蒙特第三場大爆滿 歌聲令人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大芝加哥地區的第三場演出,票房大爆滿。一位公司總裁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歌聲,令人思想昇華。

總裁 Dave Boesen:「很驚喜,我完全沒有預料到。」

口腔外科醫生 Mohammed Almandalawi:「令人震撼,演出具有神性,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我在紐約做住院醫生時就關注神韻了,但是沒有時間去看。所以神韻來芝加哥後,我不想再錯過了。」

2022年4月30日,醫生 Mohammed Almandalawi 在美國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觀賞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口腔外科醫生阿曼達拉維先生表示神韻讓觀眾領略不同的歷史時期,深感神聖。

口腔外科醫生 Mohammed Almandalawi:「演出的每一幕都在展現不同時期的歷史。我好像置身那些時代,儘管我只是坐那看。那時的感覺很神聖。」

總裁 Dave Boesen:「神韻的故事打動了我。故事貫穿古今,幾乎跨越所有時代,這是場盛會。太好了,我十分陶醉。有一個故事談到了所有文化的起源,代代相傳。看到另一種文化的發展,令我著迷,所以我們喜愛神韻。」

2022年4月30日,總裁 Dave Boesen 在美國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觀賞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博森先生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歌聲讓人心情愉悅,心靈昇華。

總裁 Dave Boesen:「神韻歌唱家也很非凡,深深打動了我,他唱得非常古典,觸動了我內心深處。他的歌曲非常美。歌曲令我愉快,心靈得到了昇華。我想歌曲的主題就是我想要聽到的。」

口腔外科醫生 Mohammed Almandalawi:「偉大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展現了藝術家的才華和付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琪拉 林毅 美國羅斯蒙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