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國會議員:神韻應該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下午,匈牙利國會議員貝爾納黛特·瑟爾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她感歎神韻傳承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應該在中國上演。人們都應該來感受神韻所傳遞的訊息。

匈牙利國會議員 Bernadett Szél:「這是一場非常精采的演出,演員們的舞台表現令我驚歎不已。我認為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非常感人,通過藝術的方式來傳遞這些信息是非常有效的。」

神韻本身就有傳承文化的意義,傳統中國的古老價值在某種程度上被這些舞蹈家歌唱家以藝術的形式保存下來。」

2022年4月30日下午,匈牙利國會議員Bernadett Szél女士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瑟爾女士深信,所有的人都該來看神韻演出。

匈牙利國會議員 Bernadett Szél:「首先,神韻展現了傳統的中國,每個細節都是。許多人只知道當今中國,而在神韻看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中國。其實中華傳統文化一直與我們同在。我們應該縱觀中國的整個歷史,神韻提供了一個回溯古老傳統中國的體驗。第二,神韻太美了,觀賞演出是個美妙的體驗,比如那個花的舞蹈,真是讓我驚艷。看完那個節目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匈牙利國會議員 Bernadett Szél:「同時也因為我們都應該宣揚民主和自由,當我們看過其中一些節目後,我們會對當今中國發生的某些事情更加關注。比如在法輪大法學員身上發生了什麼。看過之後,我們更有動力去在網上尋找答案,尋找真實的訊息,也會更深刻的了解當今中國發生了什麼。」

瑟爾女士說,神韻應該在中國上演,我們有責任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匈牙利國會議員 Bernadett Szél:「我聽到了不同方言,我想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我來自匈牙利,還有許多來自其它國家的觀眾,我認為這絕對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人們都應該知道演出傳遞的訊息。不過最終,要讓這種傳統藝術——中國傳統藝術也可以在中國上演。所以我認為我們都應該關注這件事情,我們都有責任為這個目標而努力,使神韻也能在中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格拉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