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名流 :神韻華麗高貴 體驗全新美好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2022年4月29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林市中心波茨坦廣場劇院進行第9場演出,柏林名流商賈紛至沓來,著名時尚品牌設計師柏Viviane Fischer讚歎神韻的華麗高貴,色彩組合與神性內涵給她很多靈感和啟發。

品牌時裝設計師 Viviane Fischer:「我非常喜歡演出的色彩組合和服飾設計,我覺得非常、非常美。那是非常欣喜的顏色,非常鮮豔,整個演出華麗高貴。特別是水袖我很喜歡。女舞蹈演員將長長的衣袖拋向空中又能重新收回。那是極美的畫面,像車輪一樣旋轉。」

4月29日晚,品牌時裝設計師 Viviane Fischer 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林市中心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9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來自柏林的Viviane Fischer專為名人設計帽子和配飾,她還獲得過設計獎,名人如Victoria Beckham就戴她設計的帽子,她還是律師,在柏林擁有自己的事務所和一個大型牧場。

品牌時裝設計師 Viviane Fischer:「我本來就對民族的東西很感興趣。我曾經製作了一個關於馬賽爾色彩的系列產品。我喜歡融合,就像演出所表現的那樣。神韻表演的是古典舞蹈,而音樂卻融入了一些西方的元素,我覺得非常非常美。我想這會在我的頭腦中形成一種融合,或許將東方和西方的圖案融合在一起。」

房地產公司老闆 Ingolf Klatt :「我也非常非常喜歡——所有的服飾,特別是舞台技術。我們經常來這裡,看過很多劇目,而這個演出絕對是全新的,把人帶入了另外一個世界,讓人直接投入其中,這是我之前從未見過的。」

4月29日晚,房地產公司老闆 Ingolf Klatt 和女友 Denise Marschall 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林市中心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9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Klatt女友 Denise Marschall:「精采至極,令我印象頗深。尤其是這種帶有3D效果的舞台演出,我非常非常喜歡。還有服飾——不可思議。今天能來看演出,我真的非常高興。」

品牌時裝設計師 Viviane Fischer:「演出中真實舞蹈和虛擬動畫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那個神奇的布景——那個數碼立體天幕,舞蹈演員跳進天幕中,之後突然飛起來了,當然這些都是動畫效果,但是真的非常棒。這個效果給人一種空間感並使所講述的故事更加廣泛,那是天與地的聯繫,很高興能看到這樣的演出。」

Fischer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中的特性,深受啟發。

品牌時裝設計師 Viviane Fischer:「我認為,注重本質非常重要,而不是注重消費和追求更快、更高、更好。我們必須保持中庸之道,這當然也是一種與宇宙的聯繫,或者說對神性和對直覺以及所有這一切的最大認同。這一切真的是至關重要,特別是在這個時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