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州議會主席:神韻絕對是頂尖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Graz Opera)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施泰爾馬克州議會主席欣賞完演出後,稱讚神韻不起了, 藝術水平頂尖,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施泰爾馬克州議會主席 Manuela Khom:「(神韻)演出非常好,高超卓越、色彩繽紛,藝術水平絕對是頂尖的。如果我沒來看,那絕對是個大損失。」

2022年4月29日,奧地利施泰爾馬克州州議會主席Manuela Khom女士,在格拉茨歌劇院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奧地利貴族 Marlies Thurn und Taxis:「絕對的高水準,無與倫比,令人感動、陶醉,讓人目不暇接,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因為總有新的內容呈現。演員翻騰的時候,觀眾的眼睛完全跟不上。震撼,真是令人震撼!」

施泰爾馬克州議會主席 Manuela Khom:「不論是音樂家還是舞蹈演員,水準都非常高,還有新科技天幕與傳統舞蹈相結合。演出不同凡響。」

2022年4月29日,貴族夫婦Marlies Thurn und Taxis(左)與Paul Thurn und Taxis(右),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奧地利貴族 Marlies Thurn und Taxis:「單就表現力來說,我坐的很靠前,能清楚看到演員們的表情,臉部表情,動作姿態,令人驚歎。」「非常出色、卓越非凡。當我在維也納看到廣告時就已經被深深吸引。當得知她在格拉茨上演時,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們來自格拉茨。這場演出征服了我的心,真的很優秀。」

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還有曾經在中國大地上人們豐富多彩的生活令州議會主席Manuela Khom讚歎,中國人曾經是那麼的快樂。

施泰爾馬克州議會主席 Manuela Khom:「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偉大,或許我們對曾經真正的中國文化知之甚少,今天的演出讓我們些許了解到,在過去的中國,人們的生活是那麼的豐富多彩,中國人曾經是那麼的快樂。」「人們信仰什麼、為何而承擔責任,這點在那個節目中很清晰的呈現了出來。遺憾的是我們不能再如從前那樣生活,但人們心中依然保留著那種記憶。」

施泰爾馬克州議會主席 Manuela Khom:「我一定要推薦大家來看,因為神韻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奧地利貴族 Paul Thurn und Taxis:「我們無比陶醉。」

奧地利貴族 Marlies Thurn und Taxis:「希望神韻能馬上再來格拉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娣、鄭同奧地利格拉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