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蒞臨德州大學城 市長褒獎宣布神韻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26日,再次蒞臨德州大學城,帶來全新的精采演出。市長慕尼特別頒發褒獎歡迎,並宣布當天為神韻日。

德州大學城市長卡爾·慕尼在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帶領觀眾進入一個美好、純真、充滿勇氣的世界。通過中國古典舞、原創音樂、璀璨的服飾和撼動人心的天幕,將正義、智慧及善惡有報的天理再現人間。」

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三次蒞臨德州大學城,帶來全新的精采演出。市長慕尼頒發褒獎,並宣布當天為神韻日,歡迎神韻到來。(新唐人)

神韻藝術團喚起人們心中的美德、慈愛和勇氣,帶給不同文化背景的數百萬觀眾歡樂、活力、希望與祥和。」

「特此宣布2022年4月26日為德州大學城的神韻演出日。」

神韻2018年在當地首演時,慕尼曾親臨欣賞。他接受新唐人採訪時,大力推荐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