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 感悟不應忘記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繼續熱演,神韻中國古典舞展示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律師事務所老闆Alexander Christ表示,演出擁有不可思議的高水準,感悟到,傳統價值對當今社會的重要意義。

律師事務所老闆 Alexander Christ:「令人難忘。舞蹈演員的精準度令人極為驚歎。一切都那麼同步。這些舞蹈演員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所有細節都銜接得天衣無縫,毫無失誤。這是一場令人印象十分深刻的演出。演出擁有不可思議的高水準。可以看出舞蹈演員們非常用心和專注。」

2022年4月27日,律師Alexander Christ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Katharina Breustedt:「我跟家人一起來,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很豐富,我沒有想到演出包含如此不同的節目,還有許多不同的舞蹈。

那個三百年之旅的愛情故事,展現了古代和現在的中國,這樣的對比,很令人感興趣。看到以前人們如何尊重文化和傳統的,而今天這些很多都被忽略了。現在人們只盯著自己的手機看。什麼是真正有價值的,(神韻)舞蹈演員將其非常出色地表現出來了。」

2022年4月24日,公司老闆Katharina Breustedt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事務所老闆 Alexander Christ:「(演出)讓人回憶起傳統對當今(社會)重要性。令人讚賞的是,報幕(和歌詞)都翻譯成(德文),使人們能夠理解整個節目的內容。(歌詞中)提到幸福和健康,給人一種非常積極和樂觀的印象,令人欣喜。」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Katharina Breustedt:「這些價值保持著傳統,那是人們必須回顧的價值。因為不是只有現代的東西才好,以前也有很多值得珍惜的。在當今日常生活中,它們變得無足輕重了,人們不應該忘記傳統價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