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三次蒞臨車城 神韻再次超越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4月22日,週五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今年春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這是神韻2021年10月份以來,第三次蒞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卓越非凡的演出,再次超越了觀眾們的預期。

企業欺詐調查員 Melissa Martin:「太美了。我喜歡那繽紛的色彩。女演員的服裝很驚艷。美極了!」

地產投資顧問 Michael Sikorsk:「舞蹈編排精準到位。精準到每個舞蹈演員的一舉一動。舞蹈演員通過舞蹈來講述故事。他們不用開口說話,不需要語言,觀眾還是能明白故事情節,太不可思議了。」

2022年04月22日晚,地產投資顧問 Michael Sikorsk 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 Robert Wulbrecht:「我愛神韻。舞蹈編排的精確度卓越非凡。色彩繽紛,令人折服,讓人陶醉。」

企業主夫人 Denise Wulbrecht:「好極了。好極了。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我以前是個舞蹈演員,所以我很欣賞神韻演員的才華。服裝鮮豔奪目。編舞美得難以置信。」

2022年04月22日晚,企業主 Robert Wulbrecht夫婦在底特律歌劇院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投資顧問 Michael Sikorsk:「神韻的色彩運用頂級水平。燈光運用很完美。一切都很流暢,包括後面的天幕。當演員融入天幕時,哇,我們完全始料未及,因為在預告片中,都沒有這樣的情節。油管視頻上也沒有。他們跳入天幕的同時,就出現在天幕上了。難以置信,難以置信。」

企業主 Anthony Maldonado:「演出令人震撼。娛樂性很強,整場演出絕對讓人歎為觀止。音樂引人入勝,讓人折服。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

Wulbrecht 先生對中共破壞中華文化深感不安。

企業主 Robert Wulbrecht:「當今的中共破壞所有的文化歷史,我深感不安。」

企業主夫人 Denise Wulbrecht:「我也是這樣想的,神韻故事講述從古到今的變遷,以及中國不幸的現狀。呈現的事實,發人深省。」

觀眾們讚神韻是每年必看的演出。

地產投資顧問 Michael Sikorsk:「我們還會來看神韻,百分之百會來。」

企業主 Anthony Maldonado:「這是必看的演出,神韻每年都來,每年都要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底特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