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妙不可言 信仰自由至關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4月2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一名金融顧問表示,從沒看到過如此多彩動人的表演。他認為節目揭露迫害至關重要。

金融顧問 Nathan Roberts:「視覺效果太驚人了。令我震驚。我一生中從沒看過如此多彩動人的表演。編舞、色彩、服飾的運用都非常棒,每個舞蹈都有不同的服飾,太棒了,難以置信。」

金融顧問太太 Jessica Roberts:「妙不可言,看到不同的舞蹈和中國不同的地區,非常相似又如此不同。每個舞蹈都非常獨特。舞蹈家們表現力卓越非凡,還有服飾和道具的運用也很美。」

2022年4月23日晚,金融顧問 Roberts夫婦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男高音藝術家的演唱,讓Roberts先生讚歎不已。

金融顧問 Nathan Roberts:「噢,那太美妙了。我很高興我們能讀懂歌詞,歌詞也非常吸引人。但他的聲音幾乎讓你的胸口顫抖。太震撼了。我從來沒有聽到過這樣的聲音。非常不可思議。」

演出中表現善良人反迫害的故事讓Roberts夫婦感觸良多。

金融顧問 Nathan Roberts:「很了不起的事。雖然不能在中國演出,這是一種發聲的方式,讓人們都可以談論對信仰的迫害。宗教自由、信仰自由,這是每個人都應有的基本人權,不論你在哪裡。珍貴的是神韻和很多的志願者們在傳播這個聲音,讓人知道在中國發生迫害的事情。這很重要。」

金融顧問太太 Jessica Roberts:「很不幸,他們不能把自己的故事和文化帶回家,因為這場迫害。這非常不幸,因為演出很美,表現的是歷史的一部分,不應被忽視或被掩蓋,應該面對,應該承認。不幸的是他們只能在這裏分享,不幸的是,他們不能與家人和朋友分享。但演出太美了。很高興他們來演出。很高興他們能夠在這裏講述他們的故事,因爲這是至關重要的,應該要講述的故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底特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