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主的故事打動車企高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底特律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所在地。4月2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上演了今年春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汽車公司的精英前來觀看。

車企項目經理太太 Sherin Palanjian:「我們真的愛神韻。喜歡神韻用色彩呈現不同的主題和故事,壯觀。」

2022年4月22日晚,車企項目經理 Nova Palanjian(中)與妻子、室內設計師Sherin(右),和朋友Darin Sahawne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車企項目經理 Nova Palanjian:「演出展現了博愛。我發現中華文化主要是基於博愛、互相扶持、和睦相處。這很好。」

車企高管 Wendy Eckman:「我喜歡神韻,信息量超出我的意料。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娛樂性舞蹈,沒想到演出會傳遞信息。」

2022年4月22日晚,車企高管 Wendy Eckman與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

埃克曼女士和帕蘭健先生都喜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車企高管 Wendy Eckman:「信息包括了中國歷史上創世主帶領眾生的故事,很喜歡這個故事。每個節目都有很強的道德寓意。」

車企項目經理 Nova Palanjian:「我注意到神韻將天堂與塵世聯繫起來,與我們的所作所為聯繫起來。這一信息非常重要:善行將你帶回天堂。太好了。」

他們欽佩神韻勇於揭露迫害真相。

車企高管 Wendy Eckman:「讓大家知道所發生的迫害很重要。在過去六年裡我曾多次到中國出差,這是我想看神韻的原因之一。很驚訝神韻的編劇和導演們敢於揭露迫害。讓我們知道迫害真相很重要,知道迫害真相的美國人不多。」

車企項目經理 Nova Palanjian:「迫害令人難過,令人心碎。任何侵犯人權的罪行,都不能認可。希望終有一天沒有迫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底特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