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瓦克觀眾謝神韻:震撼人心的精神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場爆滿,掌聲雷動。觀眾被神韻精湛絕美的演出所震撼,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演員們為之付出的巨大心血。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在此的五場演出全部爆滿。觀眾反響熱烈。結束後觀眾意猶未盡。

餐廳老闆前律師 Caspar Ewig:「這幾乎是無以言表的,這是一次卓越超凡的體驗。精心的編舞,絢麗的色彩,故事相當精采,節目的呈現美得令人難以置信。舞台與背景天幕的互動真了不起,前所未見,簡直無以言表,我非常喜歡。」

2022年4月24日下午,餐廳老闆前律師 Caspar Ewig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

餐廳老闆前律師 Caspar Ewig:「有好幾次我熱淚盈眶,真是太激動人心了。」

鄉村樂隊歌手 Amy Petrie:「神韻絕對歎為觀止。一切都是。舞蹈、音樂、色彩,交響樂團,當然還有動態天幕的互動。真是震撼人心,相當震撼。這真的是包羅萬象的體驗,引人入勝,我真切感到自己融入到節目中。」

2022年4月24日下午,鄉村樂隊歌手 Amy Petri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

裁縫店老闆 Yamil Vaca:「服飾華美壯觀,色彩絢麗奪目。我好一會兒才意識到,這一切都是真實的。色彩太亮麗了。美麗的色彩交融在一起。」

2022年4月24日下午,時尚界人士Yamil Vaca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神韻之美充滿神性,觀眾感歎如同經歷了一場非凡的精神體驗。

餐廳老闆前律師 Caspar Ewig:「『神韻』這個名字恰如其分,真的是充滿神性,這是一場精神體驗。」

餐廳老闆前律師 Caspar Ewig:「演出所發放出的能量,演員表現的方式,真是超凡脫俗。真的很空靈。很遺憾,我難以言喻。」

鄉村樂隊歌手 Amy Petrie:「我真正的收穫之一,就是對精神的強調,關於人們一起工作、在一起、相互關心、相互幫助的共性,即使在那些有對抗或衝突的場合。神韻音樂總是在一個愉快的音符上結束。節目總是以一種積極的方式結束。」

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令觀眾歎為觀止,他們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與神韻演員以巨大的付出,帶來如此卓越的演出。

鄉村樂隊歌手 Amy Petrie:「女高音很美妙。 她的聲音很動聽。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類型的歌聲。 我從沒聽過。她聽起來很動人。太美妙了。」

餐廳老闆前律師 Caspar Ewig:「那位女士演奏(二胡)時的指法,我完全跟不上,真的是令人震撼。」

餐廳老闆前律師 Caspar Ewig:「在這個世上,神韻演員們是如何獲得所有非凡的能力,使身體可以如此舞動。完全沒有不同步的時候。我真的很感謝演員所投入的心血,為做到這一步,以及製作出這台演出。」

鄉村樂隊歌手 Amy Petrie:「我甚至無法想象其中有多少艱辛付出,為了製作出這樣一台演出。一切如此精準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充滿藝術性和精神力,包羅萬象,美妙非凡。這真是一個美妙的鼓舞人心的體驗。」

裁縫店老闆 Yamil Vaca:「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謝謝您製作了這場演出。人們只要看到她就會被深深震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