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瓦克主流讚神韻:充滿能量 讓人年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4月2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滿。現場的主流觀眾讚歎演出神聖且充滿能量,觀看演出后讓他們更年輕了。

家居科技公司老闆 Tom Curnin:「太棒了!太棒了!我愛神韻。我喜愛這種能量,還有所有演員們帶給我的積極情緒。真的是卓越不凡。演出中有很多能量。」

2022年4月23日晚,家居科技公司老闆 Tom Curnin 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交誼舞老師 Donna Torre:「演出宏大輝煌!精準,協調,還有動態天幕,真的是奇思妙想。我是第一次觀賞神韻,已經等不及再看一次了。這是我一生中獨一無二的體驗。演員們的能量和精神都不同凡響。」

神韻代表神舞動之美,現場觀衆對此感受非常强烈。

交誼舞老師 Donna Torre:「絕對非常神聖。之前我不知道『神韻』的意思,現在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了。演出的藝術性讓人歎為觀止,非常有創意,天衣無縫,是我看過的最超凡入聖的節目。」

家居科技公司老闆 Tom Curnin:「演員們必須非常、非常、非常努力,才能完成被分配的任務。真的出類拔萃,身體的靈活性和跳躍的高度,都非常振奮人心。」

交誼舞老師 Donna Torre:「演員們的表達方式無懈可擊,觀眾都能理解。神韻是首屈一指的演出,向觀眾傳達了他們想要表達的信息。」

2022年4月23日晚,交誼舞老師 Donna Torre 在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中的强大能量,讓觀衆受益匪淺。

交誼舞老師Donna Torre:「看完演出後我覺得精力充沛。現在我內心澎拜不已,甚至感覺自己比實際年齡更年輕了。帶給我的積極影響是只要有决心、意志力、慈悲心,一切皆有可能,你就能做任何事。」

神韻藝術團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觀衆深表遺憾。

家居科技公司老闆 Tom Curnin:「(復興傳統文化)很關鍵,非常關鍵。任何壓制思想和言論的政府都是在阻礙人民。」

交誼舞老師 Donna Torre:「這真讓我心碎,他們竟不能在自己的祖國演出。希望有一天這種情況會改變,我會為他們祈禱。因為我知道他們這麼做完全是出於他們的熱情。」

觀衆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期望來年再見。

交誼舞老師 Donna Torre:「演出好極了!我們會再回來,感謝與我們分享你們的生活和熱情。」

家居科技公司老闆 Tom Curnin:「很感謝你們啟迪我,讓我沐浴在積極的氛圍中。祝願你們能取得最大的成功,在今後與他人分享這一藝術形式的過程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