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跨越宗教種族 把我們與創世主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4月23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為德州麥克艾倫帶來兩場演出。觀眾讚歎演出的一切美不勝收,並理解到自己來到世間是身負使命的。

工業牧師Steven Hoard:「演出很美,美麗的藝術。色彩,服飾,編舞都卓越不凡。舞蹈演員的天賦令人震撼,還有音樂,一切都井然有序,配合的非常好,太棒了。」

2022年4月23日下午,工業牧師Steven Hoard攜同夫人Liky Hoard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信公司客戶服務總監Aejaz Hussain:「我覺得樂團很好,音樂非常美妙。舞蹈演員配合精準,形成整體,需要許多訓練,時間和努力才能做到。」

演出描述了中共對信仰的迫害,觀眾感慨要珍惜自由,不能放棄對神的追尋。

工業牧師Steven Hoard:「演出展現了在中國的抗爭,特別是共產主義、無神論、進化論等的抗爭。我喜歡演出傳遞的訊息,不要放棄對靈性的追求,對神的追求,這很重要。」

工業牧師夫人Liky Hoard:「我也意識到在這個國家我們有很多自由,我們有時並不在意。但是在中國他們沒有自由做我們做的這些事,這給了我們啟迪,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演出的神性內涵引起了觀眾的共鳴,觀眾理解到我們來到人間是有使命的。

電信公司客戶服務總監Aejaz Hussain:「最引起我共鳴的是那位男歌唱家唱的歌詞,關於和神的聯繫,這撥動我的心弦。不管你來自哪個國家,不同文化,不同的背景,最終我們是聯繫在一起的。」

2022年4月23日下午,電信公司客戶服務總監Aejaz Hussain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業牧師Steven Hoard:「把神作為你生活的中心,這對我們很重要,在生活中不要停止追尋神的意志。我非常相信這一點。」

電信公司客戶服務總監Aejaz Hussain:「神韻把我們與創世主相連。演出開始就講我們從天堂來到地上,這似乎是地球人類的起源。這很獨特,就是世界上不同的文化和信仰是聯繫在一起的,我們都相信有創世主,我們被帶來人間是有使命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蔣曉華、馬海蓮美國麥克艾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