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入勝境樂而忘憂 觀眾:再看神韻100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新澤西紐瓦克的演出再度爆滿,名流雲集。觀眾陶醉在神韻精采紛呈的演出中,感歎如同走入夢幻勝境,樂而忘憂,表示要再看神韻100次。

五百強企業高級電信工程師 Demetrio Cutri:「一切都卓越非凡,鮮豔的色彩,動聽的音樂,出色的演員,美麗的背景風景,神韻將人們帶入一個神祕的世界。她實際上將人們帶入一個世界,大家真正想生活在其中的世界。人們能感到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真是美妙非凡,令人驚歎,壯麗輝煌。神韻,真的是美麗的神之舞蹈,甚至更多更多。這真是一個令人驚歎的體驗。」

4月23日下午 ,五百強企業高級電信工程師 Demetrio Cutri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新澤西紐瓦克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五百強企業高級電信工程師 Demetrio Cutri:「神韻令人敞開心扉,放鬆思想,讓人忘記所有的壓力和問題。我要回來再看神韻100次。我絕對會回來,一次、一次又一次觀看神韻。」

神韻美妙非凡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歎為觀止。

意大利餐廳老闆 Christina Carozza:「美麗動人,卓越非凡,絢麗的色彩,華麗的服飾,太美了。」

4月23日下午 ,意大利餐廳老闆 Christina Carozza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妯娌 Anna Carozza:「一切都令人驚歎。」

意大利餐廳老闆 Christina Carozza:「交響樂團精采至極,舞蹈演員出類拔萃。」

意大利餐廳老闆 Christina Carozza:「他們都令人驚奇的身姿矯健,令人驚歎的演員,他們舒展身姿的方式,作為卓越的藝術家,令人讚歎。神韻的藝術表現力真是歎為觀止。」

意大利餐廳老闆 Christina Carozza:「神韻音樂如同預先錄製般(完美),聽起來不像是現場演奏的交響樂團,真是太美妙動聽了。音樂太美了。」

意大利餐廳老闆 Christina Carozza:「人們離開劇場,感到美妙愉悅,感歎世界有如此巨大的才華,真是美妙驚人。」

觀眾盛讚神韻有改變心靈的力量,推薦所有人來觀賞。

五百強企業高級電信工程師 Demetrio Cutri:「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了我們應該如何生活,那就是保有善與信仰。如果我們都能做到,我們將生活在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中。我深感如此。」

五百強企業高級電信工程師 Demetrio Cutri:「神韻為社會帶來大量積極影響。將打開人的心扉。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不論年輕年老。我強烈推薦父母帶著孩子一起來看,因為這是一次超棒的體驗。我相信神韻能改變人們的心靈,思想以及一切。我希望能在世界其他地方也看到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