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春季首演 加拿大觀眾跨境觀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2022年4月2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舉行今年春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2021-2022巡迴季第三次來到底特律演出。慕名而來的加拿大觀眾為神韻的巨大成功感到驕傲。

加籍義裔俱樂部總經理 Ron Moro:「了不起的演出,天賦異稟,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2年4月21日下午,加拿大溫莎大型會展中心經理Ron Moro與朋友Cathy White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羅恩·莫羅先生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家最大的義大利裔俱樂部總經理,他和朋友從加拿大過境來美國底特律觀看神韻演出。

加籍義裔俱樂部總經理 Ron Moro:「色彩繽紛。演員與天幕的銜接天衣無縫。獨具匠心,頗有巧思。」

莫羅先生和懷特女士都為神韻感到驕傲。

加籍義裔俱樂部總經理 Ron Moro:「中國歷史比其他任何國家都長,我們需要從中學習。神韻做得非常非常好,我們為神韻驕傲。」

總經理友人 Cathy White:「 我們為神韻驕傲,非常自豪。很高興我們坐在包廂的前排,不會錯過任何畫面,很棒。」

總經理友人 Cathy White:「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演出好極了。」

加籍義裔俱樂部總經理 Ron Moro:「我才知道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心碎的是在中國的人不能看神韻。」

他們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總經理友人 Cathy White:「迫害是瘋狂而愚蠢的,持續到今天是錯的,絕對錯誤。」

加籍義裔俱樂部總經理 Ron Moro:「迫害應該停止,迫害應該停止。在任何國家都不應該這樣,中共必須停止迫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底特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