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神韻「精力充沛,富有表現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4 月 23 日星期六,女演員瑪麗卡·斯圖爾特墨爾本的萬國宮劇院觀看了神韻藝術表演。她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表達了讚揚。

演員 Marika Stewart:「節目的開場,富有表現力和能量, 告訴著我要好好觀看並從中學習。」演員 Marika Stewart:「節目的開場,富有表現力和能量, 告訴著我要好好觀看並從中學習。」

2022年4月23日晚,墨爾本前演員兼歌手Marika Stewart在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臺)

「我喜歡神韻,因為神韻充滿活力,富有表現力,觸動了我曾經的經歷。我曾在共產主義匈牙利的生活,那種壓制、那個機器,完全讓我哭了,完全帶動了我的情感,讓我很高興我現在生活在一個自由的國家。」

「演出中有些故事是關於自由被壓制,但他們想要破開壓制,展示他們的熱情,他們的感情,並為自由而呼籲。」

中國曾經輝煌的文化在共產主義統治下幾乎消失了。許多觀眾對演出產生了共鳴。

語言病理學主管 Melissa Monstead:「演出很美,很有衝擊力,很有趣,展示了很多的文化和當下正在發生的變化。而且我認為神韻能夠保持這一使命,讓我今天能夠看這種不同真是太棒了。」

2022年4月23日晚,語言病理學主管 Melissa Monstead在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臺)

保險經理 Adam Keddad:「從頭到尾我都無可挑剔,這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我會推薦給任何願意傾聽的人。」

2022年4月23日晚,保險經理 Adam Keddad在王宮劇院(Palais Theatr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臺)

語言病理學主管 Melissa Monstead:「神韻的藝術和音樂,為這個世界帶來歡樂 ,在我們經歷了過去艱難的幾年之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