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藝術饗宴 大學系主任:神韻無與倫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新澤西「紐瓦克」上演第二場演出,票房依舊火爆。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和深厚的歷史內涵,令長島大學系主任舒蒂斯女士和女兒歎為觀止,感謝神韻讓她們度過一個奇妙的夜晚。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神韻非常精采。我喜歡所有的舞蹈和高難度技巧,非常棒,還有動人的故事。」

2022年4月22日晚,長島大學醫學教授Lisa Shultis和女兒、安全分析師Emily Shultis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市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衛泳/大紀元)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演出真是美妙動人。我非常喜歡背景天幕的設計,結合到故事情節中。我最愛的節目是『水袖』,非常喜歡, 非常好看。『秀春梅』也很美。」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色彩很美,如夢如幻,音樂也是如此,我特別喜歡兩根弦的樂器(二胡)演奏,還有女高音的演唱。非常精采。」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二胡)非常動聽。我無法相信兩根弦就能拉出這麼美妙的音樂。(發出)那麼多不同的聲音,只用了兩根弦。真是很好聽。」

風險情報分析師 Emily Shultis:「神韻演員親切迷人,服飾也很漂亮。音樂非常動聽。」

神韻展現中國從古到今的人文歷史,令舒蒂斯母女讚歎不已,大有收穫。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神韻很好地展現了傳統文化。在所有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中國文化中有著這樣一種快樂。而這一點絕對是很好地表達了出來。」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我非常欣賞演出帶來的中國文化,因為我對其不太了解。我覺得今晚學到了些。」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音樂,我絕對學到了許多關於音樂的知識,還了解到共產主義,以及人們的感受,特別是那個節目,當中共從那位女士身上活摘器官時,這真的讓我看到,這些事情在今天還在發生,讓人們意識到這一點是多麼重要。」

風險情報分析師 Emily Shultis:「我也感覺到,神韻展現了一個真正宏大的背景,說明在中國發生過什麼及今天仍然在發生什麼。」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當前的政治氣候下,神韻的一些舞蹈真的讓我感到,保持我們的文化非常重要。」

舒蒂斯女士驚歎神韻是無與倫比的演出,感謝神韻為大家帶來一個奇妙的夜晚。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我沒想到神韻會那么深地觸動我。會告訴別人她是多好。 她不僅僅是舞蹈、真的是關於中國的遺產和文化。他們的表演令人驚歎。這些舞蹈演員非常自律、訓練有素,令人驚歎。交響樂團的演奏美妙動聽,服飾華美亮麗。沒什麼能比神韻更好了。是的,非常棒!」

長島大學系主任 Lisa Shultis:「感謝神韻帶來一個奇妙的夜晚。每一個節目真的都非常棒。各不相同又處處美麗, 我想說謝謝你們。」

風險情報分析師 Emily Shultis:「神韻演員你們太棒了。她們就像是凌波微步跳得太出色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