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善 古老的傳統 神韻感動法國圖爾精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法國圖爾市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觀眾們被演出展現的精神世界尤為吸引,古老的中國和傳統讓他們感到了巨大的善,撫慰著觀眾們的心。

城堡酒莊總經理 Henri Carvallo:「(神韻)演出中的精神層面很突出,很引人注目,讓人們了解這些古老的傳統。」

2022年4月22日晚,法國著名的維朗德里城堡館長Henri Carvallo到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 Raphaël Neve:「我覺得很棒,我們看到了古老中國的模樣,跟今天的中國完全不同,今天的中國沒有這種言論自由,沒有這份真誠和獨創性。」

2022年4月22日晚,公司老闆Raphaël Neve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核能企業高管 Daniel Bertin:「(神韻)演出將精神層面和古典舞融合在一起,還有讓人驚歎的高難度翻騰動作,並不是特技,而是中國古典舞的一部分,真是歎為觀止,(神韻)演出將在我們心中長存!」

2022年4月22日晚,法國核能工業高管Daniel Bertin和太太Elisabeth Bertin於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張妮/大紀元)

城堡酒莊總經理 Henri Carvallo:「我們感到神在台上,我看節目冊上說演員們在生活中遵循重要的價值觀,慈悲,博愛,我看到了這些,還有對他人的尊重。」

前核能企業高管 Daniel Bertin:「(神韻)演出中充滿巨大的善,讓我很感動,因為我們對中國的歷史和精神性略有所知,但在現代社會,這種精神性被抹殺了。演出撫慰人心,也給我們的社會帶來愛和感動,正是當前的社會需要的,給我們的社會帶來極大的安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