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神韻溫馨美好 帶來啟迪與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表演藝術中心上演首場演出,票房相當火爆。音樂人兼墨西哥舞團主唱瑪麗蓮・卡斯蒂略在觀賞完演出後,讚歎神韻完美無瑕,溫馨美好,給人帶來鼓舞、啟迪與希望。

音樂人Marilyn Castillo:「我非常喜歡演出。除了非常絢麗的色彩,舞蹈也令人驚歎,舞蹈編排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故事溫馨感人,作為一個音樂人,我真的非常喜歡交響樂團, 令人震撼。」

瑪麗蓮・卡斯蒂略是一名創作型音樂人,她嗓音深沉,被譽為冉冉升起的拉丁天后。在創作歌曲出個人專輯的同時,卡斯蒂略還在卡爾普利墨西哥舞團,以及墨西哥拉丁另類樂隊Adderesound擔任主唱。她對神韻現場交響樂團與演唱家讚不絕口。

音樂人Marilyn Castillo:「真令人驚歎。因為都分辨不出有個交響樂團在現場演奏,就像是在聽一個優美的錄音,實在是太完美了。動態方面, 他們與整個表演在時間上完全同步,這真讓人驚歎。我真的非常滿意,非常高興能來看演出。」

2022年4月21日下午,音樂人兼墨西哥舞團主唱瑪麗蓮・卡斯蒂略(Marilyn Castillo)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音樂人Marilyn Castillo:「二胡表演非常棒, 非常出色。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新的樂器,我從來沒有機會看到(二胡)現場表演,特別注意到二胡, 以及享受其作為一種(獨奏)樂器所帶來的樂音。不僅僅是作為背景音樂,而是作為一種特色樂器。這真的非常棒。」

音樂人Marilyn Castillo:「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我非常享受她的表演。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覺得深受鼓舞,聽着她的天籟之音,也給了我啟迪,讓我在我的職業生涯中繼續前行。這非常棒。」

卡斯蒂略感歎神韻溫馨美好帶來鼓舞、啟迪,以及希望,大力推薦大家都來看。

音樂人Marilyn Castillo:「我覺得神韻非常貼近我們今天所處的時代。那些故事,我覺得,就像是個循環,有時會重複自己。有意思的是,在結尾處,我們看到了美好的信息,和平的解決方案、團結,以及諧和。」

音樂人Marilyn Castillo:「演出真的很有親和力,許多主題都很有親和力,而且給人一種,我不知如何描述,讓人感覺很好。讓人感到有希望。讓人感到心滿意足,非常溫馨。這真的很好。 」

音樂人Marilyn Castillo:「我很高興這種表演不僅存在於中國文化中,而且普遍存在於所有文化中。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竭誠向大家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