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信仰融入絕美演出 醫生期待神韻回歸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4月20日晚,身為外科手術醫生的金斯利先生攜7歲女兒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尼伯市百年音樂廳(Centennial Concert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他陶醉在神韻令人驚歎的藝術表現中,同時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期待神韻回歸中國。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演出令人驚歎。色彩絢麗、編舞巧妙,舞蹈形式多樣,舞姿曼妙,動作優美,絕對的美麗。舞蹈演員們毫不費力地在空中飛舞,彷彿飛天一般。超凡出色。」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音樂非常動聽,了不起的音樂家們。特別是二胡,令人印象深刻。兩根弦的樂器,演奏家的演奏方式,高音低音切換自如,令人驚歎。」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演員們)把控時機堪稱完美,當(畫面顯示)從天而降,演員們從屏幕中跳出來,完美銜接。我女兒問我他們怎麼做到的。我說這就是神韻舞劇的神奇之處。她非常喜歡這個設計,精采絕倫。」

神韻將精神信仰融入舞蹈藝術形式中,令金斯利醫生大開眼界,並獲得美好體驗。

2022年4月20日晚,外科醫生David Kinsley 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尼伯市百年音樂廳(Centennial Concert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這非常有趣,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廣度,帶觀眾穿越久遠年代,體味上千年的文化。精神信仰在以前中國文化中沒有看到。神韻開啟了很好的先例,真的拓寬了我們的文化視野。」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我很驚訝看到其中的精神信仰。還有他們信仰的方式,和背景中有不同的天環顯示。我以前見過這個圖像。看到精神信仰融入舞蹈和表演中,是一種很好的體驗。」

演出中展現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舞劇,令他印象極其深刻。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節目剛開始時,我說,看,寶貝,這是一個外科醫生和他的女兒的故事,就像你和我一樣。然後故事的發展顯然與我想像的不同, 簡直慘絕人寰。」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我剛剛讀了一篇文章,是關於在中國非法摘取器官的醫學文獻。這真的讓人感到震驚,我說,天啊,是的,這真的在發生。」

他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期待神韻回歸中國。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神韻藝術家不遺餘力地保護如此豐富和美麗的文化遺產,真是太好了。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在中國看到神韻。」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任何能給人們帶來富有內涵的文化,能讓人們坐下來一起體驗的美好藝術都是有益的,我認為神韻絕對能打開人們溝通的渠道,打破彼此溝通的障礙,這是打破人與人之間任何偏見或問題的唯一方法,也是最好的方法。」

外科手術醫生 David Kinsley:「希望有更多像神韻的演出,希望文化和藝術盛行,把這歷史遺產帶回中國。希望,希望這是神性的藝術,是對文化信仰的復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尼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