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的演出 極致的完美 神韻法國圖爾首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4月2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法國圖爾市,將給這裡帶來4天5場的演出,觀眾稱神韻是達到了極致的完美,傳遞美好的普世價值。

法國最佳工匠髮型師 Gérard Legrand:「我們能感到演出是用心在做的,真是頂級的演出。非常感動,有某些時刻我熱淚盈眶,演出太好了!」

2022年4月20日下午,法國最佳工匠髮型師Gérard Legrand於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市場總監 Véronique Dumontelle:「我很開心,演出一開始我就充滿感動,眼裡湧起熱淚。幾乎是一種愛的情感,與舞蹈演員音樂家們連接上了。」

精神科醫生 Marie-Paule Menguy:「演出耀眼奪目,簡直神奇,如此優雅,如此精美、細膩,表達如此豐富的情感,這是達到極致的完美,真的!所有演員都用極大的誠意傳遞他們的情感,領我們進入他們的奇幻旅程,一個節目接著一個。這是一種分享,如此的美,如此的光芒,如此的信念,真的非常非常的感人。」

企業主 Guillaume Alba:「是美好的信息,關於永恆的中國的美好信息,仁慈,慈悲,互助,還有愛。我們沒見過如此接近神的中國,給人回歸本源的感覺。」

2022年4月20日,企業主Guillaume Alba和女兒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精神科醫生 Marie-Paule Menguy:「美的價值,身體的美,靈魂的美,充滿情感,充滿真誠,無比細膩,藝術家們之間也有著極大的尊重,領舞演員很快的融入舞群,優美準確的舞姿中體現出極大的謙遜,令演出如此閃耀。」

銀行市場總監 Véronique Dumontelle:「真正的美,人性價值,真誠,尊重、慈悲,和神的聯繫。我喜歡演出傳遞的普世性,每人都能從中感到自己的神,根據個人的信仰和文化。儘管演出展現的是古老中國,但同時也是普世的。」

2022年4月20日下午,銀行市場總監Véronique Dumontulle(左)和精神科醫生Marie-Paule Menguy於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演出。(張妮/大紀元)

法國最佳工匠髮型師 Gérard Legrand:「不幸的是在當今世界,我們忘記了古老的價值,這些價值在每個人心中,從心靈層面來講,是更加深刻的東西。」

精神科醫生 Marie-Paule Menguy:「在全世界巡迴與傳播,讓我們欣賞中國的一切美好,儘管他們無法回到中國,但仍捍衛自己的祖國,以此為榮,並展示給我們,太出色了。」

銀行市場總監 Véronique Dumontelle:「我覺得這很珍貴,因為演出同時立足於真實世界和當代社會,重要的不是固守傳統,而是要發揚其中的普世價值,並讓人們知道,因為很少人知道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是什麼樣。所以我覺得很珍貴,尤其演出追溯到很久遠以前,第一批人如何來到人間,我覺得非常感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