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議員被神韻美麗所震撼 支持信仰自由百分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4月1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尼伯市百年音樂廳(Centennial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紛紛慕名而來。場內觀眾掌聲此起彼伏,經久不息。曼省省議員羅恩·舒勒先生讚歎神韻的專業製作,精美絕倫,感佩神韻始終如一的堅持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信仰的使命,並且起到了提振人心的作用。

曼省省議員 Ron Schuler:「演出美妙非凡。我非常喜歡《秀春梅》那個舞蹈。那一直是我的最愛,實在是令人驚歎。我喜歡演出融入了很多新的表現方式,如(舞蹈家們)跳下舞台飛向天空,還有撲滅大火的場景,非常出色。即使融入了許多新的元素,神韻始終如一地傳遞著信息,我非常欣賞。她與自由有關,與宗教自由有關,以及免於被活摘器官侵犯身體的權利,(活摘)是正在發生的可恥的反人類罪行。我們所有西方人都應該對此感到厭惡,應該譴責這種行為。中國政府對正發生的活摘器官負有很多責任。無論如何,這是一個美麗的夜晚。神韻恰如其分地展示了這些信息,這正是我所喜歡的,欣賞神韻展示了關愛。即便有些場景令人沉重悲傷,但神韻仍以一種高雅有品位的方式呈現出來了。我想為此讚揚神韻神韻明確地傳遞了信息。就是信仰自由。」

曼省省議員 Ron Schuler:「我非常支持神韻所主張的公民自由,無論在中華文明的哪個時期,自由是我們人類的根本。今天的演出展現了公民自由、權利,以及為你們堅持的信仰挺身而出,而我是你們的忠實支持者。」

2022年4月19日晚,加拿大曼省(Manitoba)省議員Ron Schuler先生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尼伯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清晰表達的精神內涵,提振精神,令舒勒先生感悟,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是讓人們恢復精神信仰。

曼省省議員 Ron Schuler:「首先,非常高興看到台上所有年輕的演員們。這是個絕美的演出。人們非常高興能出來。很重要的是,我們作為人類需要彼此,需要看到這樣的表演。需要精神信仰。在我們的城市,我們的社區,存在許多精神健康問題。正是通過精神信仰,我們可以幫助擺脫這些問題。政府不能幫助人們解決心理健康問題,我們可以試試看。真正能處理這些問題的最好方法是通過精神層次解決。今天神韻傳遞的信息絕對是美好的。看看觀眾們的笑容,看看神韻所做得一切,看看觀眾們。我喜歡觀察人,觀眾們被迷住了。他們很興奮,從頭到尾都在鼓掌。如果注意到的話,我們一直都在鼓掌,都打斷了節目。人們真的感謝神韻。我身邊坐着一位男士,他以前從未看過神韻。我對他說,等你看完就知道了。事後,他說你說得太對了。神韻是如此美妙。非常令人振奮。謝謝神韻。」

他再次被神韻的美麗所折服,並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視聽饗宴。

曼省省議員 Ron Schuler:「我認為這非常美好。我來自一個有着濃厚精神信仰的背景,我認為自己是個非常有精神信仰的人。我贊同有精神信仰,不應該隱藏,也不應該逃避或試圖推到一旁。我喜歡神韻將精神內涵呈現給觀眾,舞蹈表達的信息非常清晰,非常美好。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信息,我們的生活中需要精神信仰。」

曼省省議員 Ron Schuler:「我來看演出非常激動。我以前看过神韻,2010年第一次來這裡演出我就來看了。現在與從前一樣的美,我總是為她的美麗所震撼。我想感谢(神韻總設計師D.F. 先生)、交響樂團和所有的演員。感謝你們為我們呈現了一場精采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尼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