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加拿大亞伯塔省 各級政要祝賀(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15號到24號,再次蒞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卡爾加里埃德蒙頓。阿爾伯塔省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盛讚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傑出貢獻。

加拿大國會眾議員邁克爾•庫珀發賀信說:「埃德蒙頓及周邊地區居民非常榮幸,能體驗了解頂級的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和舞劇。神韻展現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讚頌普世的慈愛、勇氣和希望是神韻的標誌。」

「通過令人歎為觀止的音樂和舞蹈,神韻在復興輝煌的文明。我們有幸生活在擁有言論自由的國家,藝術家們能夠通過演出表達其信念和價值觀。」

眾議員格雷格•麥克萊恩在賀信中說:「神韻帶給觀眾鼓舞和啟迪。在我們走出疫情之際,這種樂觀精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國會議員斯蒂法尼•庫西發賀信說:「希望見證這場演出的所有人,離開劇場時,認識到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重新點燃希望、獲得啟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