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師:節目包含深遠的文化底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4月17日下午,專業插畫師Didier Mercada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天幕很神奇,帶給他無限靈感。

插畫師 Didier Mercadal:「我覺得我在演出期間幾次想要落淚,一個是開場節目,仙境的純美給人心靈以衝擊,讓我熱淚盈眶差點哭出來,還有演出的整體效果,很多靈性層面的信息通過演出傳達出來,我們感應到每個節目後面都滿載著歷史傳承,這不像當今的影視繪畫產品,每個節目包含着非常深遠的文化底蘊,所以我覺得要好好多看幾次,才能看清楚每個細節和理解神韻傳達的信息。」

插畫師 Didier Mercadal:「我們也體悟到,塵世之外我們都有着一樣高尚的生命本源,無論是東西方文化,在歷史上,或許通過不同的故事表現形式,但傳承的都是同一個故事。」

2022年4月17日下午,藝術家、插畫師Didier Mercadal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插畫家Didier Mercadal 贊歎演出是神韻藝術家們的宏大製作,整體效果絕佳,傳達中華文化中的靈性信息。

插畫師 Didier Mercadal:「首先我非常驚歎於天幕的設計,我有幸在節目冊中看到介紹,這是一套高超的系統,給了創意團隊的藝術家很大的創作空間,立體動態天幕和台上演員的互動,非常精采。」

「每個節目主題分明,色彩敘事性非常強,比如第一個節目,無論色彩還是時間點,每個細節都經過仔細推敲,非常精確,難以置信的視覺效果,非常令人享受。色彩搭配往往用來傳達視覺宏大效果,神韻的舞蹈和天幕都獨一無二,這非常高超,因為包括服裝和音樂,一切都以構思一幅宏大視覺饗宴為起點,整齊劃一,編舞精確至極,視覺上宏觀效果是深思熟慮的,所有細節都為了呈現一個故事而仔細推敲,而畫面中的每個人都承載著非常重要的細節,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出,我第一次來看,現在已經想再看一次了。」

他說神韻演員們付出巨大心血,演出打動內心深處。

插畫師 Didier Mercadal:「藝術家的純淨心態是關鍵,因為要達到如此爐火純青的境界,我看著介紹,神韻裡都是頂尖藝術家,他們注入了巨大的心血,這不僅僅是一個演出作品,神韻藝術家們有著更高尚的目的,這才是真正打動觀眾靈魂深處的地方,只要我們能敞開心扉去接受。我想感謝神韻演員,不是祝賀,因為他們一定知道自己的水平高超,我只想真心感謝他們,為了我們而來到這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蒙特利爾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