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來梅落幕 觀眾感受慈悲 神性被喚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4月17日,公司老闆Torsten Gruben偕妻子與兒子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大都會劇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的演出。一家三口被神韻純善純美的節目感動得熱淚盈眶,他們都感受到了節目背後強烈的神的信息和巨大的慈悲,感到神性被喚醒。

平面設計師 Isabell Stief:「演出令我深受感動。我坐在那裡就想,怎麼可能,是緣分將我帶到了這裡。」

機械工程師兼公司老闆 Torsten Gruben:「慈悲,解體了那些統治世界許多方面的壞東西,這些被炸掉了。神的威力使事情轉向好的方向。這簡直太精采了!而且這條線索貫穿整台演出,真的很出色。我無法用別的詞形容,(演出)是如此感動人心,從演出一開始我就強忍著淚水。」

平面設計師 Isabell Stief:「最令我感動的是演出背後所蘊涵的信息。」

釀酒師 Jan Niklas Kavacs:「演出很多地方我真的被感動得熱淚盈眶。」

2022年4月17日,公司老闆 Torsten Gruben 一家三口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大都會劇院的演出。(大紀元)

平面設計師 Isabell Stief:「因為(演出)太具有神性了。一方面她是舞蹈演出,另一方面她也傳遞出一種信息:我們人類的本性是什麼,是具有神性的。現在我們已經迷失了自我,失去了我們的信仰。我們中的很多人都是無神論者,除了物質,還有手機,除此之外,不相信任何東西。」

母親 Isabell Stief 表示,自己的神性被喚醒,明白自己來這裡是有使命的。

平面設計師 Isabell Stief:「人們已經不知道我們為何來這裡。我們在這裡是有任務的,那就是渴望回到我們原來的地方。在演出中我認識到這點,它也存在於我的心中。我想,這是神性,我們必須要重新喚醒他(神性),通過傳統將其傳遞下去,我認為很重要的是,世界上所有民族都應該維護自己的傳統,因為那是神賦予我們的,這很重要,但它們已經遭到毀壞。我覺得能有(神韻)藝術團真是太好了,她們在國外挽救了傳統。」

釀酒師 Jan Niklas Kavacs:「(神韻)給我很多關於人生意義的啟發,我覺得,對許多人來講,都需要超脫輪迴。」

平面設計師 Isabell Stief:「(神韻)非常感人,傳遞出具有如此深意的信息,美不勝收,這是一場人生之旅。我們曾經都是神,我們也要重新成為神。神可以這樣跳舞,對於我來說,這種舞蹈和音樂的形式就是神性的表達。」

機械工程師兼公司老闆 Torsten Gruben:「最後那個節目,救世主下來,把一切都變好了,非常非常精采,真的打動人心,簡直精美絕倫。」

平面設計師 Isabell Stief:「如果我覺得有一本書我必須有,那我就去買,我現在就要了解一下法輪大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