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神韻展現出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三天四場的演出。讓觀眾驚歎連連,感激神韻帶來了一場高超的藝術饗宴,展現出真正的傳統中國。

企業主 Andres Bustills:「演出很有意思,視覺的盛宴,看到很多內容。我沒注意還有樂團在現場演奏音樂,他們在樂池裡我沒看見,現場音樂非常棒。中國樂器二胡只有兩根弦,演奏出美妙的音樂。從視覺和聽覺上我感受到雙重震撼。」

前警察局助理局長 Danny Martin:「是的,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好,我們很喜歡。演出融合了高難度動作,古典舞,還有中國文化。我太太來自新加坡,更能了解中國文化,所以我們真是很喜歡。」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Paul Heere:「很高興看到人們內在的創造力。這並不常見,因為我們經常關注到的是中國做了什麼,而不是中國真正是什麼樣。我覺得神韻確實示範了中國的樣子,真正的中國,不是人們常見的,被共產主義占領的中國,而是在自由中國人們的樣子。」

週末,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Paul Heere 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節目中表現了共產主義對信仰的迫害,讓觀眾深受觸動。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Paul Heere:「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和世界上其它共產主義國家的迫害相似。神韻展現出中國在不同時期會是什麼樣,如果沒被共產主義占領的話。我去過中華民國,我以親身經歷告訴你,這和共產主義占領的中國很不一樣。」

演出中的神性內涵讓觀眾體會到了東西文化的共通之處。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Paul Heere:「我喜歡演出中對無神論的抵制,這是個非常強大的訊息,一個在今天不常聽到的訊息。這表現出中國人和中國哲學,與一些西方社會和西方哲學很類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揚、馬海蓮美國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