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司總監 神韻是榜樣 傳遞慈悲與信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法國前公司發展部總監諾瓦克先生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的演出後,讚神韻演員們的精神境界,讚神韻傳遞的慈悲與信念的信息,懲惡揚善,對世界很重要。

前公司發展部總監 Jean-Paul Nowak:「每位藝術家、每位領舞演員都有極高水平,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不可能完成這樣的演出,如果沒有內心深層的精神境界,這精神可能會隨著時間被消磨,但他們沒有,我們感受到了,我們能感受到他們每一位的心。我覺得是不可能、或很難做到這樣的演出的,如果演員們沒有信仰,只有內心的堅信才能付出如此的熱情和全力付出。更了不起的是神韻在全世界巡演,除了中國,目前無法在中國上演。能抵制中國極權政府,也需要勇氣,那個外科醫生父親移植器官的故事,真的很震撼,一切又那麼細膩,這份美,這份細微,這份輕柔,神韻做出了榜樣。」

法國前公司發展部總監諾瓦克先生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發展部總監 Jean-Paul Nowak:「最後一個節目驚心動魄,當看到大海嘯撲來摧毀一切時,觀眾們在座位上驚呆了,真的在座位上看呆了,最後善戰勝了惡,我覺得要越來越多的強調這一點,因為愛才是最強大的,人最強大的力量就是愛,神韻用極為柔和的方式傳遞了信息,這信息是慈悲與信念,要有信念,有信仰才能得救。或許那佛像的樣子在每個國家都不一樣,但唯一能救我們的就是愛。神韻這樣的演出讓人們意識到這些,這很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盧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