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神韻不容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4月1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進行了第二場精采紛呈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蘇珊•里佐女士對神韻的藝術表現力大為驚歎,盛讚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並迫不及待想與親友分享。

記者李欣:復活節之際,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紐約州首府Albany,在此進行兩天三場的演出。復活節觀賞神韻,感受與神相連,觀眾感歎意義非凡。

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Susan Rizzo:「演出的一切都精采絕倫,色彩燦爛奪目,技藝精湛的藝術家們帶來的戲劇性效果,節目中絢爛的色彩與故事,一切完美的融合一體,非常精美的製作。」

4月16日下午,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 Susan Rizzo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Susan Rizzo:「我非常喜愛動態天幕與表演結合的方式,人們從天幕中跳到舞台,非常的有智慧。」

這是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蘇珊・里佐女士第一次來看神韻,她被演員們精湛的藝術造詣深深震撼。

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Susan Rizzo:「表演者比如男高音,他非常棒,鋼琴伴奏也令人驚歎,表演得太好了。 交響樂團也非常完美,精湛的藝術表現力,我想今天全場爆滿,票都賣光了。」

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 Susan Rizzo:「我很喜歡男高音,他的聲音讓我為之一振,非常有震撼力。」

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Susan Rizzo:「我很驚訝在中國沒有辦法看到神韻,我很高興神韻講述了這個故事,每一場景繼續的時候,人們能了解更多,非常棒的製作。」

里佐女士表示,神韻就如同其名字一樣充滿神性,美麗繽紛,她已等不及要和親友分享自己的體驗。

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Susan Rizzo:「我很高興他們解釋了神韻名字的內涵,因為用『神』來形容演出是絕對正確的。神韻的色彩絢麗繽紛,非常提振人心。我們現在需要這個,我們需要神,神韻是如此震撼人心。」

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Susan Rizzo:「噢,我等不及要告訴我的弟弟,我會與他和弟妹共進復活節晚餐,我等不及要告訴他們,他們錯過了一場精采的演出。 」

紐約奧本尼縣審計長 Susan Rizzo:「絕對如此,我肯定會把神韻告訴其他人,今晚是最後一場,希望下一次他們可以看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