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而忘憂 追尋善良 神韻法國魯貝大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週六,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的二場演出大爆滿, 神韻展現的美好傳統和神性讓觀眾們忘記所有煩惱,追尋善良,有了美好的嚮往。

軍士長Jean-François Davaux:「我覺得演出光耀萬千,舞蹈演員們很了不起,如此簡單自然,如此揮灑自如,真是一種享受。所有方面都讓人愉悅,身心舒暢。我們找回所有這些傳統,看到舞蹈的快樂,我們忘記所有煩惱,真是愜意。」

2022年4月16日,軍士長Jean-François Davaux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的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業務發展總監Muriel Tesseur:「太棒了,很震撼,真是從未見過的演出,我很喜歡中國古典舞,女子舞蹈,我覺得非常美。」

企業老闆Serge Fischbach:「是的,很棒的演出,壯麗的舞蹈,凌空飛騰,前所未見。」

業務發展總監Muriel Tesseur:「當樂團演奏到高潮時,音樂在舞蹈和色彩之上,交相輝映,那一刻非常溫暖人心,非常美妙的情感,非常愜意。」

2022年4月16日,業務發展總監Muriel Tesseur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的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老闆Serge Fischbach:「所有的3D天幕背景,讓人感受到這是神的藝術,我們需要這樣的嚮往,特別是經歷了近期的事情,疫情阻擋了我們兩年不能看神韻,現在又有東歐的戰事。演出讓我們有了美好嚮往。」

市場部經理Maxime van Greunsve:「神韻與眾不同,是我們平常看不到的演出,我真的感到是神的藝術!神韻在歐洲傳統舞台演出中是一枝獨秀,非常好看,我真的很受震撼。」

2022年4月16日,市場部經理Maxime van Greunsv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的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高管Stéphan De Clercq:「演出太重要了,應該讓所有人都來看,演出可以讓人們昇華,不再如此沉迷於物質,我們的世界正被這些吞噬。」

2022年4月16日,公司高管Stéphan De Clercq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魯貝市的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軍士長Jean-François Davaux:「善良,追尋善良,不行惡,沒有任何的惡,只有善,這就是我們在演出中看到和感受到的,就是善良。」

市場部經理Maxime van Greunsve:「至少要來看一次,建議大家親眼來看、親自體會,也可以追隨神韻多看幾次,因為每年都有新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盧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