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帶多人觀看神韻 領略神舞動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4月9日晚,Luke神父是聖母升天學校校長,他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娜州的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上演的第二場演出。他說自己早已聽說神韻的美名。

聖母升天學校校長 Luke神父:「無比美麗,神韻顧名思義,神舞動之美。正如我想,美麗的人和美麗的舞蹈。」

聖母升天學校校長 Luke神父:「(神韻藝術家)擁有高超的技藝。」

神父Luke帶了二十多人前來觀看神韻。他感感歎看到神韻展現了神舞動之美,同時他表示十分敬佩神韻在當今社會向世人講述真理的勇氣,並從中感到希望。

2022年4月9日晚,Luke神父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娜州的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上演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母升天學校校長 Luke神父:「多年以來,我都有看到神韻廣告,聽說這是一場很好的演出,了解到神韻有勇氣展示被人遺忘的真理。我想親身體驗這樣的演出。」

聖母升天學校校長 Luke神父:「當然神韻的美打動人心,除此還有神韻所展現的勇氣,敢於在當今取消文化思潮下,展現有些人不願接受的真理,我非常感謝神韻,並對神韻抱有崇高敬意。」

聖母升天學校校長 Luke神父:「比如創世主的存在,創世主所展現的美麗。人們對無神論的盲目信從,不相信創世主,對祂也不抱崇敬之心,這給我們人類帶來巨大傷害。無論你在哪,無論你是誰,這樣的想法給我們社會和人都帶來傷害,所以我非常感謝神韻。」

聖母升天學校校長 Luke神父:「神韻還展現了希望,因為神韻的勇氣,無論當今世上的人持什麼觀念,在做什麼,受到什麼影響,神韻藝術家們仍有勇氣呈現真理。」

最後,神父Luke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聖母升天學校校長 Luke神父:「來看神韻,看神韻,一定要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路易斯安娜州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