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中國文化 加國精英期待共產主義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市金禧劇院 (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 的首場演出拉開序幕,各界精英紛紛而至。進出口商業老闆Lorne Marr和太太第一次來看神韻,就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內涵深邃的故事情節所感動,他們表示期待共產主義消失,中國回歸美麗王朝。

進出口商業老闆Lorne Marr:「服飾令人驚豔,舞蹈美得不可思議,我不知道會是這那麼的好看。」

卡爾加里石油俱樂部副總經理Glenda Marr:「音樂令人驚歎,非常有才華,美妙動聽。我都忘了是現場演奏了,因為太完美了,直到看到音樂家們在演奏。精采絕倫,完美無瑕。」

進出口商業老闆Lorne Marr:「我剛剛還跟妻子說,交響樂團怎麼能跟舞蹈演員們如此步調一致呢,當演員們揮動手臂,或者騰空而起的時候,音樂總能恰到好處地跟上,舞蹈和音樂之間完美的配合。」

卡爾加里石油俱樂部副總經理Glenda Marr:「我了解到(神韻天幕)是專利,令人驚歎。看上去人物就像是消失在天幕中,時機恰到好處。美妙啊,美妙非凡的設計,像像電影中的畫面,令人拍案叫絕。」

2022年4月15日,馬爾夫婦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市金禧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進出口商業老闆Lorne Marr:「我想看更多美妙的畫面。太精采了,棒極了!」

馬爾夫婦感佩神韻帶給人們真相,並期待共產主義消亡,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信仰。

卡爾加里石油俱樂部副總經理Glenda Marr:「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精采。那個活摘器官的故事令我不安,我很遺憾當今世界仍在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相需要被揭露。我非常高興神韻能把真相帶給世人。」

進出口商業老闆Lorne Marr:「節目整體精心編排,編排得非常好。從5000年前開始,把已經失傳的中國文化都展現出來。故事演繹得到位故事講得非常好,淺顯易懂。」

進出口商業老闆Lorne Marr:「能看出有精神信仰,有一個至高無上的神。現今的中國,似乎無聊透頂,因為那裡沒有精神信仰,沒有文化。現在的人們無法享受古人們所享受的生活。」

卡爾加里石油俱樂部副總經理Glenda Marr:「我很希望看到原有的王朝回歸,共產主義消失,很顯然。我們生活在一個民主社會裡,我們非常有福氣。我們出生在加拿大,沒有人可以選擇出生地。我希望中國能回歸曾經美麗的王朝,祝福你們所有人。」

他們真心感謝神韻演員們的努力付出,並力薦大家來看神韻

卡爾加里石油俱樂部副總經理Glenda Marr:「祝賀!感謝你們(神韻演員)的辛苦付出,以出眾的才華,爲我們奉獻出如此美妙的藝術作品。大家一定得來看神韻,有機會至少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