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文化饗宴 奧本尼精英觀神韻提振身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開啟了在紐約奧本尼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的演出。當地名流紛至沓來。觀眾驚歎神韻是一場視聽文化饗宴,啟迪人心,提振精神。

企業主 Gary Grady :「神韻演員卓越非凡,卓越非凡,我給滿分10分。」

企業主 Gary Grady :「視覺效果很震撼,非常具有娛樂性。舞蹈是如此美妙,精采絕倫,舞步(如此精準),每個人都協調一致,非常令人愉悅。」

2022年4月15日,企業主Gary Grad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 Jeff Dennis :「音樂美妙動聽。 我們坐在下層四、五排。 這很棒,因為實際上我可以看到一些演奏家在演奏,並聽到其中一些,這太棒了。 神韻音樂讓我耳目一新。 我以前沒聽過這樣的音樂。」

神韻以卓越的藝術造詣帶領觀眾穿越古今,了解中國文化。觀眾祝福神韻能更加成功。

企業主 Gary Grady :「神韻展現了大量中國歷史。我之前不知道有很多事正在(中國)發生,神韻在演出中展現了出來,非常具有啟發性。」

企業主 Gary Grady :「我不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人們的信仰。直至今天,迫害持續了很久,但今天還在發生。能了解到這些是有益的,因為人總是在重複歷史,歷史是不斷重複的,如果我們不修正和彌補我們歷史中的錯誤,我們一定會再度犯錯。」

企業主 Jeff Dennis:「這很棒,可以看到源自中國文化的事物,以多姿多彩的方式展現,幫助人們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這真棒,能看到一些不同的事物。真是非常愉悅和美妙,舞蹈和文化相當精采。」

2022年4月15日,企業主Jeff Dennis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紐約奧本尼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的精采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 Jeff Dennis :「我希望神韻成功,復興傳統是強有力的聲明。顯然,需要從小處著手,向前推進,不斷嘗試,最終達成目標。因此,通過神韻這樣的演出來復興傳統,我想神韻也會去美國別處演出,這真是美好無比,我祝神韻好運。」

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身心愉悅,在疫情中提振精神。

企業主 Jeff Dennis:「神韻絕對提振精神。人們都出來了。人們被關在家中很長時間。看到人們走出來,欣賞如此美好的演出,這真是太棒了。」

企業主 Gary Grady :「我自己感到非常愉悅,內心獲得極大的滿足。我想要來看演出,我所收穫的遠超我所能想象的。」

企業主 Gary Grady :「哦,一定要來看演出,這絕對是值得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