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魯貝再滿場 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滿場,各界精英們稱讚神韻演出的美妙和獨特,以及展現的深刻內涵和價值理念。

企業家Éric Mériau:「演出很棒,很全面,很震撼,通過深刻的內涵、眾多演員形成的整體效果、驚人的技藝、絕妙多樣的舞姿震撼著我們,那難以置信的協調,帶我們遊歷了中國,太精采了。我們沉浸在表演中,不斷回味,那些舞姿和動作還在腦海中,那樣的文化,那深刻的內涵和巨大的天幕,深深吸引著我們,將我們包圍,我們沉浸其中。」

2022年4月14日晚,企業家Éric Mériau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Bernard Deltete:「十分美妙!我們找回了優雅,找回了很有代表性的音樂氛圍,色彩繽紛,舞蹈編排的極好,演出使用的高科技也令人驚歎,3D投影和舞台上的演出結合,兩者間彼此的交替是如此完美。舞台演出真的被延伸到了天幕中,很了不起!」

2022年4月14日晚,前公司老闆Bernard Deltet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作曲家Nathan Couture:「我很喜歡,真的很棒,我喜歡開始時那些飽滿的色彩,一切都吸引著我,讓人目不暇接,舞姿的獨特性真是不可思議!我特別喜歡東西方樂器的結合,真的很美妙,作為音響師,我知道好壞,神韻音樂真的棒極了。」

2022年4月14日晚,加拿大作曲家Nathan Coutur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發展研究部主管Danny Debeule:「演出實在精采萬分,很震撼,女演員的柔軟,男演員的剛健,快慢相繼,那色彩,那服飾,演出太宏大了。我覺的價值理念很重要,演出中展現的價值觀讓演出更有價值。尊重,尊重不同的人,誠實,在不同處境都守住善良。」

2022年4月14日晚,發展研究部主管Danny Debeul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鲁贝市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Bernard Deltete:「演出中有很多古老價值,我們現在還能從道家文化中找到,是中華文化的重要部分,但不僅於此,這是永恆的概念,我本身是天主教徒,我們能從演出中找回某些共同的普世價值。我想說,傳遞這些人文主義價值是非常重要的,絕對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盧貝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