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舞蹈學校總監:神韻技藝高超 盼觀摩教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迎來了滿場觀眾。舞蹈專業人士讚歎神韻技藝高超,盼望能觀摩神韻舞蹈演員的教學。

舞蹈學校總監Danielle Kudla:「我最喜歡的是女子中國古典舞(水袖舞)。舞蹈中所使用的身法技巧和力量的運用,使長袖飄逸而出、保持造型,美不勝收。她們腿很直,腳尖繃直,完美合拍,渾然一體。」

悉尼芭蕾舞蹈學校西舞蹈公司(West Dance Co.of Ballet School)的聯席董事Danielle French(右),2022年4月14日晚,攜女兒Leilani Garrett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學校總監庫德拉(Danielle Kudla)讚賞神韻舞蹈演員協調一致、技藝高超。她盼望能夠觀摩神韻舞蹈演員的教學。

舞蹈學校總監Danielle Kudla:「我很想來看神韻演員的教學,我還詢問能否買票來看他們訓練。因為那對我而言會很有意思。」

編舞Claudia Smolens:「演員們的肢體動作幫助我明白故事內容,他們真的讓觀眾看懂了,真的很棒。」

2022年4月14日,編舞Claudia Smolens在澳大利亞悉尼Lyric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編舞及舞蹈演員斯莫倫(Claudia Smolens)讚歎神韻舞蹈出神入化,要向學生推薦神韻

編舞Claudia Smolens:「舞蹈演員的技術出神入化,翻騰和高難度技巧非常精采。他們對身體的控制技巧非常了得。看得出來演員們的訓練是多麼努力。」

「絕對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也是個舞蹈老師,我迫不及待要告訴所有學生,我多麼愛神韻。」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太精采,明年還要再看神韻

上市公司客戶總監Jennifer Beattie:「我今晚回家,第一件事要說的就是神韻的服飾精美到令人難以置信。色彩如此絢麗,讓我感到非常開心。演出還充滿靈性,富有文化內涵,還有歌唱表演和樂器演奏,真是精采至極。你要去看神韻。我明年肯定回來看神韻。」

2022年4月14日,上市公司客戶總監Jennifer Beattie在澳大利亞悉尼Lyric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編舞Claudia Smolens:「明年一定回來看神韻。等不及2023年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