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演出再爆滿 觀眾讚高超技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繼首場演出爆滿後,4月14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進行了第二場爆滿的演出。蒙特利爾觀眾隨神韻穿越時空,經歷難忘的文化之旅。

神韻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纳芙剧场演出
2022年4月14日晚,St De Bellechasse市長Daniel Thibault和太太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纳芙剧场共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 De Bellechasse市長Daniel Thibault :「我最佩服的是演員的身法,他們身段非常柔韌,令人驚歎,服裝色彩絢麗,配飾也非常精美,並且我們看見他們舞蹈的舉手投足間,有一種超然世外的神祕,我感受到的是一種祥和,一種喜悅。」

蒙特利爾觀眾盛讚神韻演員技藝高超,而整場演出帶給觀眾的是藝術饗宴。

神韻加拿大蒙特利爾演出
2022年4月14日晚,大學教授Marie Claude Heuze與企業家 Natasha Baijot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纳芙剧场共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教授Marie Claude Heuzey: 「美妙的服裝和配飾,還有配著動態天幕,真是壯觀。」

St De Bellechasse市長夫人: 「如此的色彩和喜悅,和各種神話的展現,和那輕盈的舞蹈, 一切都美不勝收。」

神韻加拿大蒙特利爾演出
2022年4月14日晚,藝術治療師Celine Tardif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纳芙剧场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藝術治療師Celine Tardif:「久仰神韻,我感受到的是一種協調、祥和,我非常高興的看到神韻的信息傳遍世界,而我們有幸能聽到。」

企業家Natasha Baijot:「神韻涵蓋了多種藝術表現形式,從舞台表演到戲劇,演出展現了男性的陽剛和女性的柔美,即有張力,又富有表現力,還有神韻樂團也是,演出的配樂非常美妙。」

觀眾讚歎神韻重現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

St De Bellechasse市長Daniel Thibault : 「從節目中我們感受到,中國傳統的家庭觀念很深厚,但是殘酷的迫害卻直至今日依然在發生,這讓生活在北美的我們感到非常震驚。」

大學教授Marie Claude Heuzey:「我非常驚喜的看見神韻展現了正統的中國古代文化,帶回了古老的價值觀,給我們展現了一個瀕臨消失的真正中國的風采,這非常有意義。」

神韻加拿大蒙特利爾演出
2022年4月14日晚,國家研究院科技顧問Simon Gosselin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纳芙剧场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家研究院科技顧問Simon Gosselin:「 我們非常榮幸,在魁北克能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如此高超的藝術。祝賀神韻的成功,希望神韻儘快再次回到這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蒙特利爾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