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神韻展現普世價值 向所有人推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4月9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爆滿。觀看如此盛大的中國藝術盛宴,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娜·羅伯茨(Anna Roberts)說每個節目都讓她驚喜,她表示神韻展現普世價值,向所有人推薦。

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娜·羅伯茨4月9日觀賞演出後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賀信。

2022年4月9日下午,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娜·羅伯茨(中)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圖為羅伯茨手持褒獎令和神韻主持人合影留念。(大紀元)

加拿大國會議員 Anna Roberts:「無法相信,服裝太美了,還有歌詞,音樂,舞蹈,高難動作,難以置信!」

羅伯茨說,無法想像一台演出會讓人如此陶醉。

加拿大國會議員Anna Roberts:「從大幕拉開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都全神貫注,實在出人意料的精采。除了神奇外,我都不知該如何描述。年輕二胡演奏家的獨奏,只有兩根弦,讓我感歎不已。兩根弦,竟然能演奏出如此動人的音樂,難以置信。」

神韻耀眼完美的舞台藝術和扣人心弦的音樂之後,她也領悟到神韻表達的信息和價值。

2022年4月9日下午,加拿大國會議員安娜·羅伯茨(中)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加拿大國會議員 Anna Roberts:「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明確,在戰爭的紛亂中,這個信息幫我們平靜下來,教我們去正面積極的省思,去明白其實人是千姿百態的,但是沒有關係,尊重我們之間的差異。戰爭不是解決問題的答案,溝通對話才是,我充分相信這點。」

神韻所展現的價值是我們所有人都應該遵循的,像誠實,維護每個人的尊嚴,而且在各個民族都是相通的。我祖母經常跟我們說,推己及人,尊重他人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神韻就體現了這樣的價值觀。

如此精采的藝術盛宴,羅伯茨說她一定要讓更多人來欣賞。

加拿大國會議員Anna Roberts:「你一定要來看,沒有別的演出會超過神韻。我們被封鎖兩年了,我盼望明年再來看神韻,並向所有文化背景的每個人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朱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