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善純美 斯波坎觀眾:演出溫暖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4月1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進行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有觀眾表示,演出溫暖人心,讓人感到平靜與祥和,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建築開發商 Robert Heitman:「我被交響樂深深地吸引。音樂真的太精采了,舞蹈演員無可挑剔,因為表演精采得難以置信。編舞太好了,色彩以及故事情節也很好,但是將一切結合在一起的是音樂。」

夫人 Laura Heitman:「我喜歡這個表演,喜歡她的色彩,優雅和美麗,讓人感到平靜與祥和。」

2022年4月12日晚,建築開發商 Robert Heitman 和夫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波坎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這是疫情之後,海特曼夫婦第一次走進劇院觀看演出。他們感恩神韻給觀眾帶來心靈上的慰藉。

建築開發商 Robert Heitman:「演出溫暖人心,尤其是在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時期,給大家帶來一絲平靜和喜悅。還有那些歷史故事,結局都是那麼的美好而不是悲劇。儘管今天我們的世界有很多悲劇上演。」

夫人 Laura Heitman:「我們現在都需要一個和平的世界。而藝術、舞蹈和音樂可以把人們聚集在一起。所以這個演出對我們所有人都有好處。」

建築開發商 Robert Heitman:「學習彼此的文化對把我們凝聚在一起、成為一體非常重要。成為一體意味著與彼此分享和平與安寧,而不是發動戰爭,互相爭鬥。我們都想要和平、幸福、家庭以及照顧我們的孩子,確保一切都順心如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華盛頓州斯波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