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斯波坎 觀眾:看後找回自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4月1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幕。有觀眾激動的表示,演出啟迪人心,看後猶如找回真正的自己。

縣副地區檢察官 Debby Kurbitz:「演出很迷人,非常鼓舞人心。我們在斯波坎沒有什麼機會了解中國文化。當然,我們聽到的都是關於共產黨治下的中國,但是中國不止於此。神韻既迷人又啟迪人心,服飾極美,舞蹈技藝簡直無法比擬。很優美,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獅子會董事 Roger Engelbertson:「現在神韻終於來到了斯波坎,讓我們有機會觀賞到。實在是太美了,非常好,比我所能想像的還要好看很多。舞蹈優美,編舞迷人。演員們動作精準,他們不是生硬的去跳,而是那麼的飄逸,有活力且剛健有力。他們讓人看上去表演得很輕鬆,顯然不可能那麼容易。演出非常好,我們真的很享受。」

2022年4月12日晚,檢察官Debby Engelbertson和先生Roger Engelbertso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斯波坎第一州際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恩格爾伯森夫婦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他們表示演出讓觀眾看到了真實的中國。

獅子會董事 Roger Engelbertson:「那個有關迫害法輪大法的節目,我覺得表現得很高雅,同時所傳遞的信息,每個人都需要了解。總體來說是共產中國或者共產黨,給了中國一個惡名。這一現實太糟糕了,因為顯然中國人是優秀的,擁有著迷人的文化。而這個精采的演出,讓我們有機會多少品味和領略到中華文化。」

縣副地區檢察官 Debby Kurbitz:「要想了解中國,比我們所知道的要多得多,說實話,演出促使我想去學習中國的信仰和精神方面,我對那些一無所知,現在我特別想一探究竟。」

獅子會董事 Roger Engelbertson:「演出真的啟迪人心,接近尾聲時,我感到找回了自我,對我自己來說,精神被提升了。我感到比來看演出前更快樂了,完全可以這樣去表達我的心情。總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我真心的向所有人推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華盛頓州斯波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