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觀眾:感受滿滿的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4月10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為期六天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表示,演出超越巔峰,且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慈善與關愛。

賽馬場合夥人 Michael Andreottola:「我喜愛演出的一切,色彩、編舞、音樂,看完演出感覺很好,也很受到啟發。」

療養中心老闆 Sandy Miranda:「才剛剛看完演出,我還在被震撼中。我想學怎麼把袖子如此美的拋出去,還有繽紛的色彩,一切都太令人驚艷。」

4月10日療養中心老闆 Sandy Miranda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

療養中心老闆米蘭達帶著女兒來觀看演出,她們非常喜愛神韻,沒等離開劇院,就都穿上了神韻周邊商品的服裝。

療養中心老闆 Sandy Miranda:「我太愛了,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我自己跳舞,我女兒也跳舞,我帶她來接觸不同文化。我非常喜歡演出所體現的,用強大的關愛和慈悲去舞蹈,簡直太了不起,我還會再來看演出。」

女兒 Olivia Miranda:「觀看演出時我感到很振奮,讓我想在我的舞蹈技藝上更精進,希望有一天能和神韻舞蹈演員們一樣。」

觀眾們表示,演出散發強大的精神能量。

療養中心老闆 Sandy Miranda:「我從所有藝術家們中感覺到滿滿的愛,音樂中也充滿慈善與愛,溫暖了我的脈輪。」

觀眾們希望神韻也能回中國演出。

賽馬場合夥人 Michael Andreottola:「我幾年前在中國待過一段時間,能看到神韻演出真的很棒,希望有一天若在中國的政治氣候好一點,神韻也能回中國演出。」

療養中心老闆 Sandy Miranda:「我相信人們應該有選擇的權利。」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六天八場的演出,在熱烈的掌聲與歡呼中圓滿落幕。觀眾們表示,他們已經開始在期待神韻明年帶來的全新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