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社區領袖:世界需要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4月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再次為當地名流帶來震撼人心的藝術饗宴。市議員競選人與家人前來觀賞神韻,讚歎神韻展現了當今世界不可或缺的美好。

波士頓市議員競選人Angelina Camacho:「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任何時候我們有機會讓社區齊聚一堂,去欣賞藝術、歷史和文化,以世界學習者和全球公民的身分,這都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2022年4月9日晚,前波士頓市議員競選人Angelina Camacho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培訓機構副總經理Sarah Camacho-Yancey:「神韻令人驚歎,我真的很喜歡。我帶了三個兒子一起觀看,他們都很喜歡,我們全家很難得能一起欣賞同一個演出。太棒了,每個家庭成員都樂在其中,真的很棒。」

Camacho一家人共同前來觀看演出,氣氛和樂融融。他們讚歎神韻通過藝術復興傳統文化

培訓機構副總經理Sarah Camacho-Yancey一家人共同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培訓機構副總經理Sarah Camacho-Yancey:「很多時候,藝術所展現的凝聚力是無可匹敵的,真是很美好,很高興了解中華文化。演出自始至終精采紛呈,美好的故事貫穿其中,還有不可思議的舞蹈和視覺畫面,令人驚歎!」

前波士頓市議員競選人Angelina Camacho:「我感謝為復興歷史所做的一切,這使得每個人都能了解我們真正信仰的精神,作為人,作為相互關愛的人,我們同在一個世界,分享慈悲願景和互助精神。」

她讚歎神韻為他們帶來了非凡的精神啟迪。

前波士頓市議員競選人Angelina Camacho:「我很高興,能有幸有機會享受音樂、舞蹈、神性和感受推動我們前進的信念。身為一個信仰領袖,神韻深深打動了我。同時身為一個舞蹈愛好者,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觸動我們的精神價值,絕對是當今世界不可或缺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