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讚神韻世界頂級 神性內涵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2022年4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王宮花園劇院進行了今年當地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們被藝術家的頂級表演和演出的深刻神性內涵打動。

項目規劃和裝配公司老闆Matthias Carle:「這是世界頂級的演出,毫無疑問。」

2022年4月10日下午,公司老闆Matthias Carle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Matthias Carle演奏低音提琴已經40年,他對神韻現場交響樂團贊不絕口。

項目規劃和裝配公司老闆Matthias Carle:「非常精采,首先我當然非常關注(現場)交響樂團。如此美妙動聽,絕對是高水準的樂團,這種演奏通常只能在磁帶中聽到,而這裡是完全不同的氛圍。服裝和所有的舞蹈都精美絕倫。 」

企業顧問Christoph Schnabel:「演出非常棒,節目令我欣喜。(神韻)舞蹈獨一無二,動作和舞姿都很迷人。太棒了,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風險評估經理Marius Krista:「演出絕對震撼動人,藝術家帶來的是一台非常傑出的演出。傳統(的舞蹈)與(動態天幕)現代之間充滿活力的切換,包括高難度舞蹈動作,還有關於信仰的內容,真的很鼓舞人心,我們真的感到很振奮。我對佛教內容很感興趣,也做過許多研究,所以對演出所表達的神性內涵,我也有共鳴。我很贊同對現代(觀念行為)的批評,正如那個鋼琴伴奏的獨唱節目所展現的:當人們背離(神性)的時候,會進一步迷失自我。」

2022年4月10日下午,風險評估經理Marius Krista與妻子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Renato Pisano表示,神韻歌詞啟迪人們對人生意義的思考。

公司老闆Renato Pisano:「 神韻歌詞告訴我們,人類已遠離正道,現在要回歸正確的方向。人們不要只注重商業利益,只想多掙錢,獲取更多,這些根本不重要,因為這些生帶不來,死帶不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