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韻傳遞仁愛和平 主題感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2022年4月9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上演了今年第一場演出。神韻精神內涵感動現場觀眾,演出結束後,滿場觀眾報以雷鳴般的掌聲,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後,觀眾還依依不捨地留在大廳裡。

技術部門主管 Raimund Schwegmann:「我覺得演出非常精采,扣人心弦,人們可以看到藝術家們投入了多少訓練和心血。我還發現,藝術家們在舞蹈動作中散發出輕盈感。」

2022年4月9日晚,技術部門主管Raimund Schwegmann和太太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

Schwegmann 太太:「我覺得(演出)十分特別,非常美妙,令人印象深刻,我以前還從未見過。色彩和服飾都無比美麗。(演出)難以置信地精采,是一場真正盛大的演出。人們簡直無法描述其背後訓練所付出的(努力)。」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Cyrus Naimi:「演出豐富的色彩,舞蹈的編排,舞蹈演員動作的同步性,還有演出講述故事的方式,一切都非常棒。即使是沒有翻譯,我都能理解(故事的內容),尤其是背景天幕,舞蹈演員如何從天幕出現(在舞台上),完美至極,製作非常成功。」

2022年4月9日晚,平面設計公司老闆Cyrus Naimi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的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

技術部門主管 Raimund Schwegmann:「(演出中)所展現的不同情節,包括那些具有評述性的主題。(展現這些)真的有非凡的勇氣。我們注意到了這些,在我們國家我們對此並不了解。但是在中國,人們總是聽說那裡的人們受到迫害。我認為人們應該以他們想要的方式生活,不應該受迫害。」

斯圖加特市食品衛生檢測主管 Roman Herzog:「神韻的主題讓我非常感動,因為她比任何時候都更有現實意義,還有展現出的價值觀。不同文化中的價值觀,我們要維護好,傳承下去,把生活的中心落到這些重要的事情上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