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 神韻法國尼斯週六兩場大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4月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的兩場演出大爆滿,各界主流人士讚歎演出復興傳統,觸及神性,微妙動人,滋潤心靈,傳遞美好的信息。

尼斯博物館館長Jean-Pierre Barbero:「演出最吸引人的就是傳播和復興傳統的意志,今天看演出時,我看到了專業人士的刻苦用心,合作無間,共同展現中華文化,這重要的、不應被遺忘的文化。演出展現的是團隊合作的精神,很多人凝聚成一體的方式。」

2022年4月9日晚,尼斯瑪賽納展覽館(musée Masséna)經理Jean-Pierre BARBER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衛城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警察局副局長 Dominique Thiry:「演員們實踐著古老價值,同時又肩負著未來,他們是希望的傳遞者。美極了,精準同步,那色彩,那音樂,舉世無雙的音樂家,還有鋼琴,真是全方位的演出。」

前公司老闆 Marc Meazza:「非常非常美的演出,色彩繽紛,技藝高超,充滿藝術性與協調美,真是非常美的演出,我沒有任何遺憾。」

2022年4月9日晚,前公司老闆Marc Meazz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衛城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 Marc Meazz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22年4月9日晚在法國尼斯衛城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人工智能戰略顧問 Guillaume Bruckert:「我們很開心,很高興,真的,演出滋潤了心靈。」

2022年4月9日晚,人工智能戰略顧問 Guillaume Bruckert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衛城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場營銷總監 Frédéric Portal:「優雅與力量並存,就是說他們騰空躍起,就像飛一樣,真是美妙,太美妙了,神奇美妙!」

2022年4月9日晚,市場營銷總監 Frédéric Porta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衛城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整骨醫生 Félicity Paroissien:「高雅精美,色彩萬千,悠久的中華文化和歷史,舞蹈演員們優雅無比。」

2022年4月9日晚,整骨醫生 Félicity Paroissien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衛城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產管理公司創始人 Thierry Vedel:「通常我是不相信神的,但今晚的表演很微妙,很動人,很正向。」

市場營銷總監 Frédéric Portal:「講述的故事很美,我們在世間迷失了,我們要重新開始,找回自己,這信息很美好。」

整骨醫生 Félicity Paroissien:「最後一個節目以慈悲和信仰為主軸,多個世紀以來,舞蹈傳遞著信仰,每位舞蹈演員演繹的每個歷史人物,那份勇氣,真的太棒了,很美。這是唯一觸及如此多的精神與神性的演出,非常非常感人,非常非常好看,對當今世界非常必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尼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