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精英:神韻傳遞希望 令人神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4月9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持續上演,反響熱烈,讓當地商業的精英慕名前來觀賞。他們讚歎,神韻展現了深厚的文化底蘊,不僅讓他們大開眼界,更給他們帶來了希望。

地產老闆Jeff Rosen:「色彩令我震撼,編舞非常完美,那種契合精準,我完全被征服了,我幾乎流淚, 感覺太震撼了。」

2022年4月9號,地產老闆Jeff Rosen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財務總監 Lauren Davison:「非常令人興奮,我相當喜歡。我最喜歡《水袖》舞,我覺得太美了 ,我喜歡那種流動感 ,彩帶彷彿飄到了你的眼前,真是美極了。 」

地產老闆Jeff Rosen:「神韻演員的演出,認我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他們在飛躍,而且銜接精準,非常完美,讓我印象深刻。」

跨國公司財務總監Lauren Davison:「神韻讓人們大開眼界,我覺得很多人並不了解中國,他們只從電視節目或社交媒體上知道一些,我認為神韻打開了人們的視野,讓人了解到中國真正的文化和歷史。」

跨國公司財務總監Lauren Davison和妻子Gina Davison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老闆Jeff Rosen:「那個講述綁架(信仰者)的故事很觸動。還有幾個故事妙趣橫生。這一切都有事實基礎,有的節目是基於歷史,有的是基於真實事件,節目令人回味。」

戴維森夫婦感慨,兩年前因疫情錯過了神韻演出,今天終於得償所願。感謝神韻給他們全家帶來希望。

財務總監夫人Gina Davison:「我愛神韻所有的節目,特別是《秀春梅》。我喜歡演出中所傳遞的信息,格外喜歡, 非常興奮。神韻讓人平和,增強人的神性一面,給予勇氣。我喜歡所有節目,演出給了我們希望。」

戴維森夫婦帶了三個孩子前來觀看演出。

財務總監夫人Gina Davison:「我希望孩子們能開闊眼界 了解中國文化,這是一種體驗對我們都是非常好的。神韻帶給我們一家希望的訊息。」

戴維森夫婦表示會再來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