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藝術界人士:神韻傳播善 影響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4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好評如潮。眾多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觀賞,他們盛讚神韻是一場頂級藝術盛宴,傳播純善純美,影響全世界。

劇院總監 Lucy Miller:「神韻太美了。色彩絢麗奪目。演員從舞台上消失,又出現在天幕上。太神奇了,太棒了。故事精采紛呈,整場演出我都喜歡。真是美極了。」

2022年4月8日晚,剧场总监兼制作人、演员Lucy Miller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攝影藝術家 Steven Cavanagh:「確實是美極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早已陶醉其中。神韻的用色令人驚歎。我能理解不同顏色之間的搭配。充滿活力,美不勝收。」

2022年4月8日晚,艺术家兼摄影师Steven Cavanagh在悉尼Lyric剧院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劇院總監Lucy Miller:「神韻打動了我,感動了我,調動了我所有的思緒。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情感。我感覺非常開心和興奮,觸動所有的情感。我的情感都在發生變化,情緒直接從心中湧現,太有意思了。有開懷大笑,有憂傷,有喜悅。感覺那種文化衝擊著我,太奇妙了。」

攝影藝術家 Steven Cavanagh:「神韻讓我開始思索人生,讓我思考星球上的每一個人,以及我們共有的、所有美好的理念。」

露西·米勒(Lucy Miller)女士是一位劇院總監及資深演員。她敬佩神韻在恢復失落的文明。

劇院總監Lucy Miller:「神韻展現了非常古老、深邃、璀璨的文化,而在當今的中國卻再也看不到了,這真讓人悲傷。」

攝影藝術家史蒂文·卡瓦納(Steven Cavanagh)表示,神韻正在用藝術的形式傳遞善的力量,影響全世界。

攝影藝術家 Steven Cavanagh:「我們需要更多更多的善。是的,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善。所以能看到神韻真的太可貴了。神韻有這麼多的藝術團 同時在全球演出,真是太好了,這會在全世界開創一股善的潮流。」

觀眾表示,希望有更多人前來觀賞神韻

劇院總監 Lucy Miller:「請來看神韻演出吧。太精采了,太震撼了。你絕對會印象深刻,從此會喜愛上神韻。」

攝影藝術家 Steven Cavanagh:「一場絕美的體驗,一場視覺盛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