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路德維希堡 藝術家感受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德國南部鄰近斯圖加特的古城路德維希堡再次引來中華傳統文化之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9日晚在王宮花園劇院上演今年首場,令前來觀看的西方藝術工作者深受感動,讚歎不絕,通過神韻感受到與神相連。

出版商兼作家Simone Härter:「太美妙了,視覺震撼!音樂極其動聽。能夠了解到一些中國的傳統真是太棒了。我非常激動,期待著下半場。」

2022年4月9日晚,出版商兼作家Simone Härter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家兼玻璃藝術家Susanne Feix:「二胡的兩根弦居然可以演奏出如此不可思議的音樂,豐富的音調,高音、低音和表現方式,是演出中一大亮點,令我感動。還有女高音以及她背後(天幕中)的歌詞,可以讀懂歌詞,了解到古老的文化是由信仰和內在精神所承載的,然後再通過舞蹈表現出來。」

2022年4月9日晚,畫家兼玻璃藝術家Susanne Feix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平面藝術家Johannes Schwab :「技術臻於完美,藝術水平高超,尤其是那種真實與真誠,那種源於生活的純粹的活力,觸及人心靈,感人至深。這對我們當今的時代,非常非常有益。」

2022年4月9日晚,平面藝術家Johannes Schwab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這是神韻第五次蒞臨路德維希堡,趕來觀看演出的德國藝術家們感受到了神性的存在,人與神的相連。

平面藝術家Johannes Schwab:「(神性)是藝術的養料,對我也不例外,沒有神的啟迪,沒有謙遜和謙卑,什麼都幹不成。」

畫家兼玻璃藝術家 Susanne Feix:「我強烈地感受到與神的聯繫,從中理解到慈悲的能量,這種神性的能量就是美。我想,很多人是有信仰的。我購買了⟪轉法輪⟫這本書,我很想看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