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盛讚神韻是藝術表率 帶來神性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4月7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票房火熱,觀眾情緒高漲。 主流精英感佩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帶給他們神性的啟迪。

電力公司工程部經理Patrick Morehart:「(神韻)演出太棒了,簡直完美!服飾絢麗,音樂動人,從頭到尾都超級棒!」

太太 Linda Morehart:「太美了!華美絢麗,美妙絕倫。那舞蹈啊,行雲流水,舞步輕盈。」

4月7日晚上Patrick Morehart夫妇在美國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交公司助理經理 Ron Mackenzie:「我真的很喜歡神韻,她不僅很有娛樂性,視覺上非常壯觀。藝術上給人留下難以置信的印象。我真的很喜歡那些表演,優美的舞蹈,絢麗的色彩,視覺表現非比尋常,精采絕倫,非常感人,某些時刻,她真的抓住了人們的心,讓人身臨其境,可以真正感受到舞蹈演員所努力演繹的故事。」

電力公司工程部經理 Patrick Morehart:「動畫效果做得非常出色。非常棒!(神韻)演員們是怎麼消失後進入天幕動畫中,又重新出現的,真是精采絕妙!這是個驚喜。我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場景。」

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令莫哈特先生感到震撼。

電力公司工程部經理 Patrick Morehart:「很明顯,中國是個美麗的國家,不過文化被掩蓋了。中國人民真正的文化被中共掩蓋了。中共應該停止迫害法輪功,讓他們擁有自己的信仰,不要打壓他們。他們是非常平和的一群人,只想在這個世界上走正自己的路,就像我們其他人一樣。中共不應該干涉他們。」

觀眾也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神性的啟迪。

太太Linda Morehart:「當大水來的時候,那個海嘯。」

電力公司工程部經理 Patrick Morehart:「但是神阻止了海嘯。那是個相當壯觀的場景。我信神。所以神韻很能體現我信仰的。」

4月7日晚上公交公司助理經理 Ron Mackenzie在美國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交公司助理經理 Ron Mackenzie:「 我與神韻的精神層面有很大的共通。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點,這其中有很多真理。地球擁有豐厚的價值,這遠遠強於我們在這裡的生存。我們只在這裡停留很短的時間,地球卻永遠在這裡。神韻真的強調和注重地球之美,以及我們對此的認知、欣賞和關注。因為地球將永遠存在這裡。我們為未來留下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

他們讚歎神韻演員們的高超技能,感謝他們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

電力公司工程部經理 Patrick Morehart:「神韻演員們是這世上舉世無雙的。我們需要更多像他們這樣的人。請繼續演出好的作品,也謝謝你們給我們所有人做榜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