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歡迎神韻重新蒞臨多倫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4月6日,加拿大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奈克(James Pasternak)攜賀信來到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代表市議會歡迎神韻重新蒞臨該市,並祝願演出成功。

多倫多市議員James Pasternak:「神韻的舞蹈、音樂和舞台藝術引人入勝,演出講述了關於自由的故事,我們都很珍惜自由。我向參與這場輝煌製作的所有人祝賀。」

(James Pasternak)代表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和市議會將賀信交給神韻主辦方,並送上祝福。

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奈克感謝神韻讓這個多元化的城市有機會學習和探索中華文化的奧妙。(新唐人)

多倫多市議員James Pasternak:「大家好,我是James Pasternak,多倫多市約克第六區議員。能代表市長莊德利和我市議會的同事給神韻帶來問候和祝賀,我榮幸之至。我想祝賀所有這部精采作品的參與者。包括藝術總監、舞蹈演員、編舞、音樂家,是他們使這精采的演出獲得成功。我祝你們巡迴演出成功,一切順利。你們給人們傳遞了重要的信息。非常感謝你們。」

他在賀信中寫道:「感謝神韻讓這個多元化的城市有機會學習和探索中華文化的奧妙。多倫多為這場世界級的演出提供了舞台,神韻通過舞蹈編排和音樂的方式,呈現豐富的中國歷史,這段歷史可追溯到五千年前。神韻也在弘揚幫助我們度過疫情的善良、勇氣和希望這些珍貴的價值。」

神韻環球藝術團還將於這個週末在多倫多演出四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